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05:00:0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宴3分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起來就感覺到腎上腺素分泌旺盛, 好像都不會餓, 但為了怕在船上時餓到昏頭而跌到河裡, 還是要吃點東西。 前一天晚上我媽就幫我把禮服燙好了, wedding favors也整理好了, 應該沒什麼事要花時間, 我婆婆的朋友和Y&P都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他們真好~

早上大衛去拿花和蛋糕, 兩層的蛋糕很大, 蛋糕香透過盒子的小孔飄出來, 很想偷吃… 很討厭的是花店本來說我們可以在家附近那家取貨, 但他們內部沒協調好, 害大衛得到開車40幾鐘遠的另一家去拿花…

幸好並沒有擔誤到化妝的時間, 可是我眼睛很不合作的拚命流眼淚, 眼線畫了又卸, 卸了再畫, 折騰了老半天終於勉強算是完工, 我用棉花棒按住眼角的淚水, 等到旅館再自己補, 不然我看花一整天都畫不好…

到車上時大衛突然問我iPod在哪, 我馬上腦門充血, 想到我們得趕回家找, 再趕到旅館讓N幫我做頭髮, 一定會來不及, 遊船喜宴沒有新娘, 那就好笑了… 幸好上交流道前我在皮包內找到, 否則真的會遲到…

在路上我婆婆打電話來, 說有龍捲風往Afton方向前進, 聽完後我們面面相覻… 不過反正也沒辦法控制天氣, 也不以為意, 了不起大家都變成落湯雞, 也會是個難忘的回憶~ 做頭髮還滿順的, 不過時間真的很緊, 等做好時就得馬上上船了。

禮服是我爸媽幫我從台灣扛來的, 裙擺很長, 我又蹬個高跟鞋, 還搭個軟滑絲質的披肩, 非常難走路, 不過that’s the idea, 就是要慢慢的走, 才能看起來優雅~

大衛把場地都佈置好了: 一進艙門的左手邊擺著雙層蛋糕, 我們的旅遊相簿集和婚紗照, 大衛兒時照, 還有台灣的風景照(是為了挑起大家到台灣參加我們喜宴的慾望), 對面則是簽名檯和禮物檯, 有個信箱放親友的卡片, 桌上都擺好wedding favors, 主桌則有一盆素雅的花~

往船頭走則是餐飲吧台, 上個樓梯到上層, 雨下下停停, 不過都沒在上船或下船時下, 我們還看到了代表好運的北美禿鷹, 和完整清楚的彩虹腳, 令人開心驚奇~ 大家都說食物還滿好吃的, 但我興奮到沒胃口, 連我愛吃的cocktail shrimp也沒碰, 只忙著跟親友們打招呼。

我們的演講分3段, 我爸和我公公先講, 我們翻譯, 然後我和大衛一起用中英雙語告訴大家我們的故事, 吃蛋糕前我對大衛說了一段他事先不知道內容的surprising speech~

涼風徐徐, 波光粼粼, 兩岸風光明媚, 大衛和我都很開心, 我爸媽遠從台灣來, 還有這麼多親友為我們祝福, 而且我們未來有彼此的陪伴, 這就是幸福~

去年秋天我們公證, 今年夏天辦遊船喜宴, 明年春天在台灣補請, 可以嫁給大衛先生3次, 真好!!

照片在http://tw.pg.photos.yahoo.com/ph/veracscheng/my_photos
陸續更新中~

參考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niyinn/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軟風兒向著好花吹 |
此分類下一篇:喜宴上的眾親友
此分類上一篇:喜宴前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