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02:08:04|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良緣宿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良緣宿締 佳偶天成
永結同心 鸞鳳和鳴
愛情彌堅 前途光明

爺奶給我們的紅包上, 寫著這樣的祝福。

我們本來想只是補請, 儀式就省了, 不過為了”娛樂”遠從米國來的婆婆和大衛的朋友, 我們還是像許多新人一樣, 早上在家裡和晶華酒店行了一點古禮。

我和我媽之前聊到, 都結3次婚了, 應該哭不出來。

結果我和大衛跪謝父母恩的時候, 我媽哭得浠瀝嘩啦, 話都說不出來。 旁邊嫂嫂紅了眼眶, 表弟的女友更是上演飇淚倫理劇, 她哭得比我們還來勁。 大衛被我媽嚇到了, 他小小聲的問我: 你媽知道我們以後還會回台灣看他們吧? 害我很想笑。

等我爸媽幫我披頭紗的時候, 我完全忍不住的放聲大哭, 哭得撕肝拉肺的, 想把排山倒海捨不得的複雜情緒哭出來, 大衛又嚇白了臉, 一直摟著我, 叫我別哭了。

透過這些儀式, 尤其是在禮車上把扇子扔出去, 才真的有嫁出去的感覺, 才真的有變成別人太太那種幸福的認份…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軟風兒向著好花吹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小米酒和米國紅酒聯姻
此分類上一篇:老街的茶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