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00:40:22|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Perfec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 老天爺會給你一個你夢想中 ” 完美的一天 “
可是只有一天
你會希望是怎麼樣的一天

對我來說既簡單又平凡
在走過人生的各種風雨之後
我想要的只是在我夢想中的店
我的夢想實現了
我的家人所有好朋友都在店裡陪著我
我有個很愛我 我也很愛的男朋友
我有個完美的家庭生活跟事業
有很多隻很大的狗
沒有煩惱 只是簡單的幸福在我身邊圍繞
圍在壁爐邊聊天聊是非

年紀越大膽子越小那是真的
只是在我們都越來越為生活妥協的時候
我們以為在追尋的東西
卻好像漸漸離自己的個性越來越遠
我們真的都失去了自己失去了自己一直信仰的
迷失了 消失了
看見的確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假像
告訴自己跌倒了在爬起來
沒關係還可以從來
只是從來可以從來多少次

如果真的有完美的一天
我希望永遠停住
停在我的記憶裡 讓我知道人生還是有意義
讓我知道努力不會被白費
信任不會被糟蹋
朋友不會背叛
承諾永遠都會實現
讓我知道我是被肯定的
讓我知道我是真的很優秀
讓我知道我永遠都可以保有我的赤子心
世界很美好 人生很完美
給我一天 讓我改變現在的我
讓我知道夢想真的離我不遠
只要一天

台長: Instinct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