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3:42:08| 人氣3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ck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澳洲陽光男 也要離開中國了
最近幾個身邊的朋友相繼的離開上海
讓我很難受 雖然都是會面對到的問題
我也很難去多說多做什麼
都希望大家一切安好平安

這些個日子跟Nick一直有連絡
一周幾乎一定有一次的見面吃飯
不時的簡訊有時會覺得他的好玩中文
他接受了一家奧地利公司的工作
所以會先到奧地利去兩個月
再轉到公司未來的亞洲總部新加坡
在那邊他要創立這個公司的亞洲公司跟業務
對他這年紀來說已經是很了不起的成就

一個GM
有很不錯的收入歐元計算
加上其他不錯的補助
算是個很不錯的工作了
我也非常的鼓勵他 也給他一些連絡人
希望在新加坡能夠對他有幫助
幫他打理國際搬家的事宜
因為他的中文還沒有好到了解中國人的業務員在講什麼
週日5/13日中午的飛機 他就要離開了
有點捨不得

他的優勢我希望他能把握住
所以當初我也很鼓勵他去爭取這份工作
因為他流利的日文 還可以溝通的中文
連電腦的輸入兩種語言他都沒有問題
加上他的母語英文
在家具這行業的底子也打的好
很有競爭優勢在亞洲的市場
起步至少比其他的老外要好的多

他也很順利的爭取到這工作
日子一天天的接近
他也在安排準備他自己
接下來的忙碌 我要他要有準備

這段時間因為他的胖胖身材
所以他不停的往健身房運動減肥
可惜好像效果不好越剪越肥的樣子
我想也知道的是他戒不掉巧克力 還有比薩的誘惑
常常都可以在他家找到這些東西的蹤跡
加上他回家就躺在沙發完成所有事情的作息
我不覺得他的減肥是有效果的
我一直很正面的稱讚他
既然改不掉的事實就維持不增加就好

他很好玩又好笑的中文
加上我笨蛋的英文讓他發笑
心中有時難免酸酸的
為什麼我們沒有緣分
只是換個角度想
也許當了朋友之後才有這樣的樂趣

我希望他能平安順利
保持聯絡我不知道有沒有可能
下一次會在哪邊見面我們也都不知道
彼此的互相祝福加上玩笑的口語
就是最好最棒的回憶
至少從他身上認識到了很多的澳洲人傳統
還有澳洲人的文化觀念跟想法
他也更加對台灣人有很好的印象
因為我教了他很多的台灣國語
加上他實在也受不了中國的公司文化
台灣優勢再一次證實是有用的
當作又是一次不錯的國民外交好案例

希望他平安順利
奧地利的兩個月也能認識到一些朋友
他的人生會更加精采可期

Dear Nick see you soon ……..

台長: Instinct
人氣(3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基不擇食
還真的說得很愛恨分明的
跟你做愛的那一刻
也許對方是愛你的
可是他的愛不至于讓他守候你一輩子
說“一輩子”對現代人而言
也許也太沉重了
2007-05-10 20:2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