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02:49:05|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thry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athryn 是我的老闆我的總經理
在我眼中的他是個了不起的女人
面對壓力的時候她始終臉上都帶著笑容
既使壓力大到他的鬼剃頭掉了的一片頭髮
都沒有讓人知道過
直到我陪著她去洗頭意外的發現
讓我為她心疼不少

她個搭飛機只做經濟艙的女生
不會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夠
而是她覺得她因該把錢用在跟需要的地方
她選擇了在越南某個小鎮的三百多個兒童
她供養著他們長大成人嫁做人婦
因為他們有著良好的手工
所以她在新加坡的店賣著他們自己的手工藝品

她始終不放棄對這些人的掛念
這些對我們來說的陌生人對她而言如同自己孩子般的重要
在她選擇離婚的時候
她沒有想過未來只想帶著兩個孩子離開
幾使孩子的父親是個世界第一的船公司老闆
她沒有爭取一分一毫她選擇了她的兩個寶貝

她總要我知道自己的目標別被其它阻力影響
我們約定了三年後的這個品牌在中國的創立是舉世聞名的
在這之後的我們相約去巴黎唸書
她想念兒童文學而我想念藝術
因為有她所以我一直無怨無尤的選擇了繼續待在這間公司
她看破了許多的人事鬥爭
就算無奈她還是選擇了繼續面對

這就是我眼中的她我們都很相信彼此
對她我百分之百的信任她會帶著我走對的路
我不擔心害怕又會從蹈覆轍的被人帶往一條我會後悔的路
對她我始終保持著堅定的信念
我相信她的毅力跟勇氣會帶我到人生的不同領域

我幻想著今年的八月我會去義大利
一個人走在托斯卡尼的鄉間小路上
一個人搭飛機到羅馬
她永遠鼓勵我做我的夢想更期望我能一一的實踐
她要我在跌倒後不要任何爬起來的機會
雖然我們都在一個都不熟悉的國度
命運的安排使我們連結在一起

她是個偉大的女人就像我的媽媽一樣
在我眼中的他們有著同樣的愛
同樣對孩子的愛對人生的理想
我很愛Kathryn
當然我更愛我的媽媽

台長: Instinct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