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20:11:06|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捉摸不定的雙魚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他也才一個多星期
我體諒他放暑假回國
所以要多陪陪家人及老朋友
這也是他的說法
畢竟我們也才認識不久
說有怎樣的深厚感情我自己也不太相信
見面的機會少
難免我會有些抱怨
只是都是自己跟自己的對話

他這週出國到大陸去看看有沒有適合發展的工作機會
出國前又冷落我了
一週只見了一次面
電話也少,只有簡訊
我會自己亂想
依照雙魚的性格
假如遇見他們喜歡的人
照理講因該不會是這樣的
早就整天粘著不放
說他因為年紀的關係所以跟年輕愛幻想的雙魚不同
這點我接受
說他因為年紀的關係
所以對感情早已變的冷漠
這點我也接受
畢竟誰不是這樣子的

但是
沒有見面沒關係
我也是個大人,我會自己照顧自己
安排自己的時間
只是,少了的問候及寒喧
我感受不到該有的尊重
讓我更加深的懷疑他所說的喜歡我的成分有多少
還是因為他已經早有新歡
或是我只是個過客或路人甲
這樣的想法
比較適合雙魚座
我自己是這樣想的
至於其他的雙魚座是不是也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
也許有些偏剖
但純屬個人見解

我認為成熟的感情是
更多的理智、更多的實際
沒有太多的幻想
至少基本的道義及尊重要有
讓對方知道還有一點在乎的感覺
至少讓對方安心、放心是必要的
不管願不願意再進一步的認識
都需要比較多肯定的答案
不管哪一個星座的性格

我不喜歡這樣曖昧的模糊關係
我要的是正確的答案
喜歡或是不喜歡
我沒有中間的答案
我要的是很明確的要或不要
我想我因該沒有錯

他連最後的再見也沒有說
只傳來一則手機簡訊
他說只好回國再跟我見面
其實
我早就不抱持太大的期望了
期望再我心中
往往最後都是失望作收場

我開始安慰自己
有過一天跟他度過很浪漫的海灘假期
已經很安慰了
至於其它,我也沒有想太多
我心理想的是已經結束了
雖然很幹

這不就是gay 嗎
好像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做的
認識不輕
就很肯定的以為是真正的感情
沒過幾天
馬上掉頭轉身走人
一點機會也沒有留下
還是因為我一直都太悲觀了

我想因該不是
我很肯定
雖然總還是有一點的小期待

因該回歸正常了
不要再讓感情影響我的工作才是
我是很糟糕的巨蟹座
而當初他說
巨蟹座是很難搞的星座
哈哈
現在是誰難搞了
我想因該是雙魚吧
我已經不知道栽在第幾個雙魚手上了

離雙魚座情人遠一點
還有
小心巨蟹的兩支大螯夾死你

台長: Instinct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