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01:49:00|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跟情人節有什麼不同
對我來說呢,當然很不一樣
不知道是時代改變了,還是從以前就是這樣
我是開花店的所以這樣的情況很明顯

通常我們都很捨得花錢砸在自己的情人身上
不管是送花、送禮物、住高級旅館開房間
雖然都是商人的促銷花招
但是勒,卻很好用
還好我從來都不做大節日的
依我多年的經驗我的客人不會在大節日跟我定花
因為我會說,花很貴不要買
願意花錢的,我當然還是會做
雖然很多女孩子會對自己的男朋友說
花好貴,不要送
但是勒,經驗告訴我
當在一個辦公室的時候
女人跟女人間的戰爭就此展開
有男朋友卻沒收到花的人
心裡頭的那把忌妒之火
會燒的很難看
心裡頭暗幹的要死
收到花的女生,管他誰送的
就是一個亂開心一把的
這就是花的魅力
管它花美不每,俗不俗
有比沒有好

而在母親節的時候勒
訂單是真的少的可憐之外勒
就算有,單價預算也不高
ㄟ,這是怎麼回事阿
媽媽養一個小孩到大很辛苦的ㄟ
這樣的節日居然還省這個錢

情人真的比不上自己的親娘嗎
因為我娘知道我會很忙
但我一定會在之前送上超級無敵多的康乃馨
讓鄰居羨慕她,更附上小禮物ㄟ
雖然因為我是開花店的
但花總是不能少的吧
看到很多人,都送自己的媽一朵康乃馨而已
很替那些娘抱不平
情人節是一大把更貴的玫瑰花
母親節只有一支花
雖然自己的媽真的也不會計較
可是同樣是心意,怎麼不公平一些勒
所有人真的該檢討了喔

雖然高喊,天天都是情人節
為什麼都沒有人說天天也可以是母親節勒
我也知道這麼多年下來
每次我送我娘的禮物她從沒拆開過
但是,就是因為沒住在一起
更要讓娘開心的阿
反正價錢就用騙的阿
200啦、500啦,或是1000元的
鑽石就說是假的就好了
媽媽也是會很開心的

所以有幾次,我就當場自己幫我娘拆開禮物
因為如果我不拆,那些禮物也永遠不會有見天日的一天
親自替她帶上手錶或是鑽石項鍊
娘都開心到不行
也知道她以後不會在戴上了
但是管它的勒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對自己的媽更好一點
她是你的生命中第一個女人
也或許是唯一的
更是一個很重要的女人
母親節不一要送花
但是請千萬不要對自己的娘吝嗇

媽媽萬歲

台長: Instinct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