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0 03:11:0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很多的夢想等著我去實現
開一間精緻的高級旅館
去希臘,或走完世界七大奇景
能開一間介紹生活的書店
一間家具、家飾的設計公司兼店面
一間高級時裝店
藝廊
超高級的花店
正統義大利餐廳
一間只有賣蠟燭的的精緻小店
一個只販賣如何生活的企業集團

生活是什麼
很多人誤解了生活的意義
外面紛擾的世界,讓人心煩無力
家是最溫暖的地方,很多人再努力賺錢的同時
卻忘記了如何過自己的生活
如何讓家人更愛這個家

超典型巨蟹座的我,對家自有一套獨特的見解
這是與生具來的天份
我不是出身富裕家庭,依然很享受自己在家的時間
當然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待在家,那都不想去
單身沒關係,對自己好很重要
我雖然沒有很多錢
我卻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存夠錢買一套很好的床單
買很多的蠟燭,聽著很棒的CD
簡單的插一大盆花,很棒的氣氛
我簡單的樂在其中
看一本很棒的書,一場很棒的表演
很棒的展覽藝術品,喝一杯好咖啡,或好茶

名牌對我沒有多大的吸引力
因為無力負擔,好餐廳我吃不起,因為我沒口福
為自己種一座可愛的小花園
看著它慢慢茂盛,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跟好朋友吃一頓簡單的飯,通上一通電話互相祝福
談一場對方永遠都不知道的暗戀

我的人生我不知道還有多久的時間
所以我很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簡單幸福
就是這個樣子,我喜歡現在的樣子

這就是我28年對人生的看法

台長: Instinct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