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02:28:0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手作小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小紅真的希望自己在生活上能有些改變
不管是小小的改變都好 至少化被動為主動能積極一點。

上禮拜天邀請了姊姊&我的高中好友們一起來家裡體驗手作之趣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讓我重新認識以前外包廠商的聯絡窗口
以往我們只有工作上的接觸 大多也只是mail 跟msn的往來
某日午休時小沐突然丟了一個自己的Blog
請我代PO給朋友們說他有在做娃娃的教學
若有興趣學習的朋友可以跟他聯絡
當下我看了一下這女生的作品 好棒喔!
真的是巧手娃娃達人耶~~~ 好厲害
老天果然給予每個人的禮物都不同  

於是我跟姊妹們度過一下午重溫學生時期家政課的女紅作業
手拙的我展開了Handmade縫樂趣 不知道被針刺了幾次 
最後我們每個人也完成屬於自己的襪子公仔娃娃


我的彩虹耳朵兔崽子 雖然不是很完美
可是看久了也有感情 自己覺得超可愛的

 

台長: 懶人妮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拜託 我不想要這樣的意外
此分類上一篇:發發牢騷的破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