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5:12:2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來月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班途中在捷運站裡忽然一陣暈眩
有種差點快昏倒
忍著難受的身體 終於出了站
西門站一整個都是人  竟然找不到半張椅子
最後我只能找根柱子 管他難看不難看 蹲在那邊
還好 好心的服務人員趕緊上前來問候
「小姐 你沒事吧? 」
「沒事 只是頭有點暈」 我回答
總不能對著陌生男人大喊 我小紅來了吧!

服務人員連忙拿了對講機跟他的同事對話了起來
只聽到對方傳來 「問小姐 吃早餐了沒??? 」
我氣虛的拎著我的早餐給對方看 「早餐 ...在這邊」
蹲了一會感覺好多了 準備起身就走
熱心的服務人員詢問 需要陪你出站嗎?
我趕緊婉拒了他 「謝謝~~我沒事了」
在這個敏感時刻外加H1N1很流行~~~
實在不想別人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想到我難得早出門 結果還是又遲到了
身體月來月虛 連荷包也月來月虛
上個月哈不攏東雜七雜八的減項+遲到被扣的金額 
一下子就少了五張小朋友
怎麼補呀~~~

台長: 懶人妮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XXX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喜歡的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