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22:12:0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不會太「緩慢」也是一種病? 一些情緒沒法即使釋放出來,可是就覺得不舒服。我消化情緒的速度跟我的胃口一樣實在有夠慢,慢到讓我都快失去知覺,拜託動一動吧!!!
 
這一兩天某部份的情緒好像隨時會潰堤一樣,昨天跑到廁所哭了幾次,大概是受冰風暴的影響不能開口講話否則眼淚可能又會飆出來,可是還是得保持上班狀態,於是只好說著一些言不及義的話題。
小莉問我: 『怎麼了? 為什麼人看起來憂憂的…是不是要去看醫生呢?』
我說:『先別問我了,我不能說話否則會一直哭不停,等我比較平復我再看看用甚麼方式告訴妳』眼淚瞬間滑落。
莎莎也說有事要開口喔! 姊妹們會幫妳。我輕口說了一聲 謝謝,直到打卡鐘時間顯示六點整,終於渡過這一日漫長的等待,我幾乎用最短的時間奪門而出。
 
這陣子一出門上班,坐在辦公室之後我腦中就開始出現「想回家」的念頭。明明工作一大堆,可是我的組合能力好像有了問題。於是被這樣一有一無零零散散的告知要做這個要做那個。工作上,我們家老大突然積極的開始要展開加盟計畫,這次是認真的吧! 或許這樣被迫式的開始,希望能消彌一些我工作上的瓶頸,也期待公司能走向正軌越來越好,越來越有制度。 只是乾枯了那麼久的腦袋,完全毫無頭緒,這麼多事情不知道要從何整理起? 坐在辦公桌前我沒辦法集中精神專心的把事情做好。 至於「想回家」的指令好像每天不斷的一直在我腦中運作,所以除了「想回家」我甚麼事情都不想做。可是回家要做甚麼呢? 我也不知道?

其實身體已經很累,前晚沒睡好,可是昨天夜裡硬是又將整個屋子狠狠的打掃一次,該換的床單、該洗的碗筷、該拖的地板,一遍遍清洗乾淨,就這樣心情好像舒坦許多。我也忘了難過得哭點是甚麼,大抵上就是那麼一回事,然後就在收了衣服懶得折,最後不知不覺累到睡在沙發上,驚醒時又是早上六點多,淺眠加上短眠讓我每次醒來後都有點失落,我多希望睡眠的時間能在沉一點時間長一點,轉頭看著牆上的掛鐘離上班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多,拖著身子躺回床上再補個小眠,等著接續一天的開始。

渾渾噩噩的過完這一天,內心有點愧疚。別人可是很珍惜生命的呢! 我卻每天都像在數饅頭等下班、等週末的到來,等我可以擁有完整的時間看著白天與晚上。
 
今天星期二,狀態: 有氣無力的討人厭樣子
振作點吧~~~~ 懶小紅
明天,絕對絕對不可以再這樣放任情緒擺佈了

 

台長: 懶人妮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死胡同 |
此分類下一篇:刺蝟附身
此分類上一篇:自遊私奔之道歉啟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