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12:00:5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遊私奔之道歉啟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了一封道歉信後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Responsibility = Choice + Consequences
原諒我自私任性的出走 卻沒告訴大家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在我任性的自以為已經成熟到可以自我做主
這段期間的單獨生活 可以決定去哪就去哪
暫時忘掉某些身分,於是率性的提起簡單行囊
去到了一個多年前我一直想去的城市
因為私心的期待這個六月的到來
一個僅屬於小紅的單飛私行
總覺得該來點甚麼新東西注入自己的生活中

倦膩了一些因顧忌東算計西的約束
做決定時的不乾不脆
我人生中不敢追逐瘋狂的腳步
是不是在面對現實的生活 會越來越務實 越怯步
『勇氣』這玩意更需要一些衝動加以打氣
訂了機票想飛去哪 是一件簡單的動作
但 回來會面對的 我心裡也做了該有的打算

雖然你只是淡然的回答了一句:「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沒事就好了。」

這個早上的冰風暴對不起是我自己個人造成的
我很難過家人為了我的事情因此吵了一架
姐說:『我能站在你的立場 了解你的一些想法
我承認我很喜歡你的瀟灑,但瀟灑也是要為自己負責的
你長大了本來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姐說她會跟媽吵架的原因: 主要也是她當時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媽媽老是要用擔心的方式在責備我們
結果明明不是她的錯 弄得像她在包庇我
最後牽拖了大家的情緒
30歲的大人 怎麼還是那麼幼稚任性

謝謝你們的體諒及那說不出口的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了...
 

 

台長: 懶人妮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死胡同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流水帳
此分類上一篇:Sig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