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17:53:2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主題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小紅今天下午五點鐘的暱稱: 1 hour to go 我好想回家 真的真的很想回家 
Vera: 可惡的駭客, 居然入侵我的MSN 說:
想回家就回家去啊
 
懶小紅 說:

還有一個小時才下班 很難熬

Vera: 可惡的駭客, 居然入侵我的MSN 說:
有這麼不想上班喔

懶小紅 說:
我老闆下禮拜一回國
而且今天又是禮拜五 就會意興闌珊

Vera: 可惡的駭客, 居然入侵我的MSN 說:
感覺得出來你真的意興闌珊

懶小紅 說:
小孩子應該就比較不會有這種感覺
永遠充滿活力
像我們這種好像老人的心態
最近每天下班回家 我都不知道再累甚麼

Vera: 可惡的駭客, 居然入侵我的MSN 說:
哈, 就是說啊
  
懶小紅 說:
你等下就可以看到安安了阿
她很可愛
她還說阿姨今天也會去

Vera: 可惡的駭客, 居然入侵我的MSN 說:
我剛剛已經看到她了
要幫她剪短頭髮
因為她不喜歡綁頭髮

懶小紅 說:
那她在做甚麼
叫她來跟我講電話

Vera: 可惡的駭客, 居然入侵我的MSN 說:
我在office耶
她在剪頭髮啊

懶小紅 說:

 喔

Vera: 可惡的駭客, 居然入侵我的MSN 說:
 你真好笑耶

懶小紅 說:
沒有阿
沒動力的時候聽聽他們的聲音也好

Vera: 可惡的駭客, 居然入侵我的MSN 說:
也對

後記:
小紅阿姨今天超級沒動力
才開心了兩天沒遲到 沒想到今個一早遲的可厲害
接著接到主管叮嚀的關心電話
開始批哩叭啦一整個忙碌
前晚睡眠不佳 胃也不自覺得翻騰了起來
到了下午沒半點食慾  整個人處於飄飄然的恍惚狀態
好不容易捱到快下班了 元氣大傷的我真想立刻衝回家 
下班前遇到妳媽咪開始閒話家常了一翻
這一天一整個空虛無力

原來 我累的時候想到的竟然是你們這兩兄妹
總會想聽聽你們的聲音
直接、單純、不須思考 跟你們說著童言童語
當小孩也是一件幸福的事,不是嗎?

抱歉小紅阿姨今天沒有履約去看你
直接躲回蝸牛殼去了~~~
下次再去看安安的新髮型

 

台長: 懶人妮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很害怕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