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02:10:2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霹靂的噩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接獲兩個晴天霹靂的噩耗
多年的設計作品檔案莫名的從電腦中
蒸發消失
一遍一遍的仔細尋找 依舊找不到原始製作檔
檢查了所有可能置放的備份硬碟
就是沒有這些檔案的蹤跡
從Mac作業系統跨到PC系統 已有三、四年
那老骨董的蘋果電腦在我購買新PC的同時
早就已經奄奄一息
因為電源線還是電池損毀 我又懶得重新添購這些耗材
三年前決定更換電腦時,還特地檢查過所有檔案都有隨之備份搬到新電腦
確定都有跟著一起搬到新家
沒想到晴天霹靂的重重一擊

深夜一點多msn突然傳送來一個震動消息
一看是瑜珈老師-文文
我以為她要提醒我: 「同學,上禮拜有去上課,記得明天不要翹課」
結果不對msn上面顯示 RV律動板橋館10/29突然宣布暫停營業
因為有學員告訴老師她才獲知此消息
至於古亭店早在10/21就暫停歇業
老師無奈的說9月份的薪資早在這個月中就應該發放
結果也積欠老師們的薪水
而且每個月單點的營業額都有破百萬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總之也有警察到現場偵查狀況


業者宣稱先暫停營業是要整修漏水,十二月會再重新開業
這樣的說詞聽來就有點牽強...這是甚麼跟甚麼??? 
文文老師要我不管怎樣明天先打電話詢問可否申請退費
想到師資的薪水都有問題發放不出來
而且他們對外又說暫停營業
咱們這些學員的損失應該更難要得回來吧??

總之這難以置信的噩耗 就在這一夕之間 發生了

台長: 懶人妮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晴天霹靂之不應震驚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鬼的反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