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21:38:5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y g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like sexy girls.

一直以來,社會對皮膚較白的人種接受度就比較高,可是在我心中,Halle Berry,Tata Young,Jennifer Lopez都是sexy girls. 沒錯,我喜歡黑美人。在大家積極美白的同時,我愛上的卻是健康小麥色的肌膚。我覺得能有一身小麥色/古銅色的皮膚...開朗的笑聲,結實的小肌肉...是至上極品。

我喜歡Halle Berry的身材...纖細的軀體中,散發著"一點點的男子氣概"。

我喜歡Tata Young的歌聲及笑聲,他的笑聲...爽朗到讓人從骨子裡感到開心。他的音色...時而性感,時而柔情...感覺我的魂魄都被他牽走了。

我喜歡Jennifer Lopez的膚色以及運動員的身材。雖然有時候感覺「壯」但是又從他的舞蹈與音樂中...發堀岀迷情的姿態。

他們三個...最主要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們很「獨立」。Sexy gals,不管他是黑美人,還是一白遮三醜...只要獨立,擁有健康的心...在我心中,他們就是性感的女人。不過...我想~~我最情有獨鍾的還是他們三個啦!



PS 1.Halle Berry說過一句話...讓我對他倍感佩服--I hope this film will open doors not only for me but also for other women of color.

PS 2.雖然我也買美白產品,但是...為的全是我臉上可惡的雀斑!!!如果我的膚色黑一點,也許我就不會有這個煩惱了~~


pic from http://www.rivalquest.com/halle/

台長: 六樓提琴手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