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22:43:1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的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有種感覺--我活的好累!!

昨天一下班,就狂命到處看房子。因為我親愛的娘說我們家勢必要搬,如果你們沒有人找到筆新竹好的房子,我們就搬去新竹了!!

可憐的我...找房子還不敢給家人知道,想說~~等我全盤了解了,也想好要怎麼跟爹娘報告了,我再公佈。
可憐的我...到人家的招待處...我還要想一個很有力的理由讓仲介人員願意花時間多和我講解。
可憐的我...一進招待處,就要裝的一副龐大企業家族繼承人--精明女強人的感覺,盡量把小姐講的吸收進腦袋。
可憐的我...有哪個小康家庭的子女...年約20出頭就要在替家裡在外面找房子??

小姐講的什麼貸款利率...我一個字也聽不懂,還要看著一間間大廈,有看到不錯的停下來進去問有沒有空屋買賣?天知道那個管理員以為我想幹麻...還有個很賤的管理員跟我說:「有阿...120坪兩千多萬,你要嗎?」

下了班,拖著工作超過10個小時的身子回到家,還要擔心今天家裡兩個老人有沒有不愉快。還有自己一堆私人的事情要煩惱、擔心、憂愁...誰喜歡把自己搞成這樣阿??

昨天在逢甲就在我旁邊的車道目睹了一場連環車禍...把我嚇的晚上睡不著覺。昨天工作一天魂都不知道飛哪去了,做文件也做的亂七八糟...晚上沒睡好,今天又搞一個鬼打牆的客戶...我在學校寫作文都沒這麼用心,也沒寫過這麼久的一篇不滿意客戶的行為,但卻要寫的語帶尊敬,你是老大,我怎麼敢罵你的信。

幸好,我身邊一直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不斷的在我遇到問題時竄出來。我家老闆跟我指示了一個地方的房子還不錯,建議我去看看...也教了我一些要訣,怎樣才不會被仲介的人馬上逼退...也教了我幾招怎麼選房子。不然,現在的我應該又在這裡罵一些沒用的廢話來岀氣...而不是在這裡寫說覺得活的很累。

這樣講,感覺好像活的很累比較危險,可怕...其實不然。我會說覺得活的很累是因為我有找方法解決,只是我覺得這個過程真的真的好累好累...感覺應該要一個至少27...28歲的人才會去買賣房屋的,怎麼一個20歲的丫頭...就醬~~跑去談了呢??

不過,我是滿會安慰自己的,比上不足;比下還綽綽有餘。比起那些沒有家可以找的人,比起那些連去看房子都沒能力的人...我的確是多得了老天的厚愛。所以最近的活的很累、活的可憐...就當做磨練吧~~加油!!!

台長: 六樓提琴手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