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08:02:34|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的,美好? / 失去的美好? / 失去,的美好? / 失去的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你好幼稚...

我覺得你很奇怪...

我覺得跟你在一起壓力越來越大...


因為~~每天不打電話你就會不高興

忙的時候我就已經要瘋了...還要聽你不爽

不忙的時候打給你...你會冷嘲熱諷...


因為你沒有用心過生活...

自己生活都弄不好...

讓別人擔心煩惱...

你只有用心對我...

你會問~難道這樣不夠嗎???

我會告訴你...Sorry...這樣是不夠的。


你覺得我對你很兇/很無情/很......

well也許吧?!

套句你的話...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想當然爾...羅馬-我;造成者-很多事不包括你...

你會說~這樣一點也不公平...

我會告訴你...親愛的...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是公平的。


因為你很黏,

我覺得很無奈...

我就是一個不喜歡人家纏著的人...

面對你的黏...我要學著接受。

你會說~看到以前跟那個要死的人在一起的我不是這樣的...

我會告訴你...親愛的...time changes,無論我多麼不喜歡變的暴躁的自己...但是~我的過去造就了今日草木皆兵的我。


太多太多的事情...讓我不會像以前一樣。

如果你追尋的是以前的我...那麼~我想告訴你...

放棄會比較快。


我覺得很機車...

這是我的地盤,

因為一個拋棄我跟別人生孩子的前男友留了一些留言...

你要用那種機車的話來激我,

你問我:一定很想看吧!!!

我會告訴你...去你的...滾!!!!!!!!!!

親愛的...不要怪我發這麼大的火

我的腦海中浮出了兩軍人馬對峙的電影情節...

我不會回答你想不想看...

因為那是陷阱;你設下的陷阱...

你會說,不說就是默認...

我會告訴你...現在是怎樣???現在是怎樣???你到底要我說什麼????

接著兩岸敵軍廝殺...第三方敵軍隔岸觀火。


不可否認的...

你的笑話常常打動了我,

某些時候你讓我很想念;

很想一起吃飯、逛街、喝茶...

但是現在我完全不想!!!!

你會說,你真是個冷血北鼻...

我會告訴你...我被惹毛了,而且我的耐性快磨光了。


古人說的真對,不要跟一個知道自己前男/女友的人在一起。

你是唯一個貫穿古今的我的人...

給你知道太多對我很慘...

不給你知道你又不高興...

最後變得我常常拿來被比較...

你會說,你還沒真的拿我來比咧!!

我會告訴你...親愛的...不用等到那時候,我現在就不爽了!!

人都只看到自己失去的,沒看到自己得到的...如果你真的覺得以前的我比較好...那請你去尋找他吧。

台長: 六樓提琴手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