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5:31: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kate去camp~
剛知道~說真點~
知道後~她不叫我也好~
因為我也不想去呢~
不是淘氣的說話~
因為他們人數只有8個~
會很悶呢~
何況head不想很多人去呢~
這樣做~我想會令他少了很多朋友~
還有8個人去~費用也昂貴很多~
只有8個人去分擔~
不化算~令人不想去~
也許他認為少人去較好~
容易商量~不會意見分歧
去camp的話,我想和東東、lo...
很多很多人去~他們健談又好玩~
但今次沒有他們~><
即使有機會去,也沒有心情去呢~
慶幸kate在dead line之後才告訴我
令我沒有機會去~
不然我也不曉得如何拒絕~

明天應該是唱k呢~
高興~~可以和琪合唱了~
但我害怕參加比賽呢~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過了一整個星期~
已等完他回來~

台長: valeri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