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22:39:5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埋今日有3日假期~
今日無心情上堂~~
睡得太少~~傻傻的~~
搭車時還擔心會跌落月台~

頭腦非常不清醒~~
溫習不到.小測也渡過了~~
我的心已想著唱k~~
很久沒唱~

唱到8點~~
很累~~腳很酸~~
今日把聲不是太好~~
開不到~~有點苦惱~
幸好用了多點時間便成~~
個經理好搞笑~~
但都幾好人~~
話會俾優惠我地~~
以後都有~~那麼便宜?!

琪說我今天很高興的樣子~~
可能可以唱k吧~~
又小測完了~~
我想是這樣吧~~很高興和琪唱~~
唱得很開心~~

其實我都想像琪說的一樣~~
最近很煩~~
但以後我也不會..
我很討厭這樣的人~~
琪曾問我的問題~~
令我醒覺~~
你是這樣的人~~
今日激死...
憎你~~
我寧願...

聽日去bbq~~
好想去~~夜晚去~~
我一定要升中六~.
後日一定跑步~~



m&m比較好

台長: valeri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