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5:30:3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努力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才曉得我應該擔心一下阿哥~
畢竟今天是他的大日子~
我昨晚和他談了算久吧~
雖然平時我也會和他談完才睡~
所以很晚才睡~
和他聊天很棒~因為我最信任的人是他.
可以聊很久,很高興~
但昨晚感覺上是特別不同~
希望他不會太緊張~(我相信不是緊張,是憂慮吧)
唉..~昨晚發覺我沒什麼可以幫他~
很沒用吧~
也反省了很多~
擔心到哭了出來~(唉...)
有點自責呢~
這幾天很熱~令我早了一點醒過來~
也知道了...
我的希望不能實現~
也不知應做什麼~
一切也要看他的想法~
希望他樂觀一點吧~
一定要盡力~
我也是~這結果雖然對他的影響很大~
但也能激發一下我~
希望無事~

台長: valeri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