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5:33:1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ter P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暑假的7月中,
看了「小飛俠2004」
雖然在1月時已經上映了~
半年後我才看dvd~
遲了看也不打緊~
因為很好看呢~
本來看完便會記一下感想~
但懶一點~hee!
這部電影很快看完
因為很好看~
外國片是較好看呢~
也令我重拾童真~
男主角是比我少一歲~~
應該沒有記錯吧~
給我的感覺是好像steven呢~
笑的時候很像~

看完之後,令我想起我以前也有小飛俠的童話書~
是迪士尼呢~但已經丟了~
若不看這電影,我也不記得我有這本書~
我小時候,常常看完再看~
所以也記得這本書的內容和圖畫~
當然有些記憶也模糊了~
所以我想再買這本童話書~
留個記念~~︿︿
小時候,很想擁有迪士尼的童話書~
所以在很多童話中~
選了小飛俠~
也是唯一一本迪士尼的書~
為什麼會丟了~已不記得了~
但此刻真不想長大~
不夠一個月後,我就16歲~
很快~

台長: valeri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