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0:10:15| 人氣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女生聽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補習完


跑去媽媽教室幫忙打掃



爆累


不過很有成就感〈笑〉




後來和柔、小黑去麥當勞
吃晚餐


途中和mo、紫涵、郁涵、家妤
碰面一下



因為要去聽音樂會




我們三個呆在麥當勞很久
混時間

順便聊天



某:牛有角嗎?

文:有啊!不然牠怎麼跑步
〈明知道她在講哪個字XD〉

兩位:噗哈哈


我又在耍冷了=ˇ=”



吃完之後

柔說想吃冰淇淋



我們討論著要吃哪種


可憐的小黑黑
沒錢買啊


討論中還扯到


「霜淇淋的滋味」



輔導課有專心看的都知道


先聲明
我們沒想歪喔


這是個付有教育性的片子
我們要以正常的眼光來看待〈笑〉



後來我們叫小黑顧位子
然後下樓買



文:我們要不要一人出五塊請小黑?

柔:嗯..好啊

文:不然小黑這樣還蠻可憐的= =”

〈我的意思是,乾瞪眼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之後
就拿著一枝快溶化的霜淇淋
和兩杯冰炫風上樓


途中還對著霜淇淋說


加油啊
你要撐下去







吃完聊完之後
就走到文化中心啦



嗯哼

表演結束的時候還不錯



楊月娥
還蠻正的說

呵呵



走出文化中心之後

發現
下雨了耶



沒帶傘Orz


可是我和柔的衣服有小帽帽


小黑沒有XD



等車的時候

一群女生開始玩起來



搞到最後

還真的不小心親到



我跟柔說想買飲料

所以我們走到販賣機



投了十元下去

按個鍵



「...」


沒反應〈?!〉



按退幣


「...」


沒反應〈?!〉



文:咦..都沒聲音耶

旁人:被吃掉了?多少?

文:十塊


家妤開始敲敲打打

我正在思考錢被吃掉的事



忽然在我眼前出現一枚硬幣
然後我的頭接受一個重擊


家妤:笨蛋,哪有人買飲料是聽聲音的

文:呃..好痛喔〈摸著頭〉


原來那枚硬幣已經掉在出錢的孔裡



之後在笑聲中帶過了





上車之後


還是一群人打打鬧鬧
鬧轟轟的


到站大家都說掰掰啦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了=ˇ=a




──
S.h.o.w


Show

Show
──

台長: 玉兔╭☆
人氣(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kuso在國中ܤ |
此分類下一篇:穿梭徘徊 無止境的旋律
此分類上一篇:巧遇寶貝和台客

小黑
對阿...
我很可憐= =”
2006-07-09 16:53:09
蚊子


還好啦
2006-07-09 16:5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