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9:23:5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客美眉鬧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標題正點

台客是正確啦
不過美眉..

芒果是
我不是啦XD



早上
媽媽叫我陪她一起出門

Oh
好早起床


幫忙做些事之後
媽媽叫我出去買早餐

「啊啊啊..」
「妳確定?」

心理暗想


結果
果然

我整整繞了一大圈
然後買的也不是媽媽說要買的




買回來之後
邊吃邊看小說

到了中午
媽媽叫我去買午餐

「啊啊啊..」

還好買的都只是附近的東西


後來我說要出去
因為小說都看完了


在書店“站”著看一本小說之後
全身酸痛

也很無聊


所以打電話給瓊慧


她和芒果、馬桶在一起

因為瓊慧下午要補習
所以後來是芒果和馬桶陪我



去買飲料的時候

不知道算是正經還是幽默的老闆
因為我和芒果的吸管比較細

所以拿吸管給馬桶的時候


你的吸管比較粗喔


看馬桶和芒果笑的



我還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馬桶說我太單純了






在金石堂的時候
馬桶按了個娃娃

開始發出
打呼的聲音

而且很大聲喔


超丟臉的

我們笑到趕快跑到旁邊


真的真的
很爆笑



去拍貼的時候

大家注意
要先看有沒有人在拍喔

不能亂掀簾子唷XD





我們拍的結果
一至覺得

好醜


不過蠻搞笑的



要回家的時候
馬桶拿的他的戰利品

─路邊發的衛生紙


當扇子扇


結果

衛生紙全都飛出來啦XDD


你真的很搞笑
鳥頭



──
Crazy


Girl

And

Boy
──

台長: 玉兔╭☆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kuso在國中ܤ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少了台客
此分類上一篇:接羽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