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17:19:30|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混也可以過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考完試了
卻沒新增幾篇文章

懶惰到爆炸




今天
已經宅在家裡兩天的我

選擇出門透透氣



下午找了鍾同學陪我到基隆晃

也完成了三件事情






無名辦了一年銀卡
該來好好整頓一下了《笑》

499再見


payeasy買了一個東西
跑去ok拿

199再見



總算過一個比較有內容的下午

18再見




18是什麼?
公車錢嘛







下午吃了冰

剪了頭髮

逛了一家台客店






也聊了蠻多的
回憶慢慢的浮現

好懷念









早上有個對我來說

超超超超超好的消息




爸爸要帶狗回來

狗耶
是狗狗狗狗狗狗狗狗耶



有沒有那麼興奮

這是我期待十七年的東西





小小米克斯
我會好好的照顧你=ˇ=


希望你不會被我親愛的媽媽趕跑













我有預感

那不會是個好的成績












難過





台長: 玉兔╭☆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日記ܤ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你很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該說悠閒還是忙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