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4:22:53|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不是愛三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
媽媽就陪我到學校報到


熱死




還好先在網路上查好路線

不然找車就苦囉


但不是這樣就非常順利
光找坐車的地方就找了半天哈



我不相信路人了

問了兩個兩個人都說錯


超過報名時間的話
我的未來可能就在你們口中完蛋啦啦啦



中間沒什麼特別的

就填填單子
繳錢


後來領衣服




蓋單子的時候
那些學姊說我編到的是仁三八

也就是廣一仁38號《又是38號=ˇ=》



後面那個男生是愛三八
學姊一直在笑=ˇ=







之後坐公車準備回家

途中在subway吃了一個套餐
飲料喝到飽很感動謝謝


但我只喝了一又三分之二杯




我發現雀巢雪梨茶不錯







坐車其實很累
以後我要六點以前出門了哈







回家試穿衣服的時候

拜託紅色大衣墊肩有沒有那麼高
整個就是變形金剛嘛哈



果然全校有八成以上都是改過和訂做的

找一天去西門町好好改一下吧









台長: 玉兔╭☆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日記ܤ |
此分類下一篇:請往下一個目的地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平凡中的忙碌並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