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16:34:00| 人氣6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卡片可愛的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暖中拿東西給茶
順便也把點點抱出來曬太陽走走


真是好天氣

太陽烈的跟什麼一樣




一出路口就看到一堆人
點點不給小安甲竣他們摸哈哈

還大了一條尿了一點




到了教室後大家都在玩牌

冷氣好涼=ˇ=


大家都很喜歡點點
除了騷味《笑》




你們送的卡片很棒耶
謝謝:)


一個一個感謝好了




照紙的順序啊



志康老師:
哦哦沒想到老師會寫給我

英文老師:
妳人真的好好:)

亮言:
暗言我絕對會記得你的頭髮《笑》

博涵:
給小啊給小=ˇ=

承裕:
沒想到你也離開大家啦,也祝你加油囉

若婷:
今天喝comebuy,我要無糖綠

易修:
我最深的印象就是你也有一件跟我一樣的衣服

雅文:
很好的學姊,高三要加油噢

劭元:
我一直很想說你是幼稚社長《大笑》

李寧:
看似文靜的妳沒想到噹人也很厲害呀

李禎:
學弟上高中要加油啊

頫驊:
很高興你接受我的建議進入樂社噢,當學長要加油!

艮正:
「妳一定要成功GO」,你連留言也寫的跟本土劇那麼像啊《笑》

郁涵:
我要離開小公主了,永遠的朋友是一定要的啦

羊:
是啊補習班和學校我們都還認識的不夠久,真是殘念

奶媽:
謝謝妳的鼓勵呀,無名好友的加油我也看到囉

茶:
是啊我自私的走了,不過相信我這根柱子倒了,社團還是有辦法營運下去的,因為有你們:)

翊展:
你真的很勤勞呢,班上有你真好

秉逸:
破秉你真的很可愛

少君:
認真負責的副社,高三加油

恩霆:
悶騷男,第一次坐你旁邊才知道你那麼搞笑

崇道:
你紙條上祝福的話可以用水平方式寫嗎XD

子睿:
死爺什麼叫終於不同班,我們也只有幼稚園和國中同班耶,國小是隔壁=ˇ=

思齊:
你要加油呀,不要每次都擔心會不會21,還有溫泉不要看太多《笑》

鈞祐:
我是社團的靈魂人物?!哈哈,你要寫團長我也不會介意呀=ˇ=

冠宇:
「一條又香又腸的香腸」哈,真有趣的簡介

乙竣:
好!我一定要像你一樣屌到爆炸成為神《笑》,你的簽名我會好好保存的

威任:
雖然少了貝斯少了主唱少了同學,但別忘了我的心還與你們同在=ˇ=

民麒:
暑假只要有空一定會陪你們練團的!









謝謝你們





台長: 玉兔╭☆
人氣(6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日記ܤ |
此分類下一篇:所謂平凡中的忙碌並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你很重要

Nanny
=)
2008-08-11 21:2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