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00:24:18| 人氣5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生日與兩個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仔的兩個死黨「魯夫」和「黑黑」在她生日前幾天偷偷的飛來日本,要給她一個驚喜並幫她過生日,做為連絡人的我,雖然以前也和他們見過幾面,互相也知道同是同志的身份,但是以前總覺得和他們應該是不同世界的人吧!因此也沒有特別的交集,一直呈現著我是妹仔的哥、他們是妹仔的死黨這樣的一個關係;直到這次他們的來訪,才讓我對他們的形象,在心裡有了較深刻的輪廓。

 對於這樣的驚喜,因為老媽在電話中的多嘴使得妹仔在前一兩天起了疑,因此雖然搞了個「和室櫃子發出詭異聲音然後貞子般的衝出來」讓怕鬼的妹仔驚叫連連,但被靈巧的她還是在之前預感了可能有的驚喜;不過我能感受到妹仔還是十分感動的,之前還一度感嘆他們的友情似乎敵不過時間與世事的變化,死黨們這樣的舉動我想証明了妹仔在他們心中還是有挺重的份量在的。

 妹仔因為正好遇上連續的大型報告,白天通常是死黨們自己在東京遊逛,週末我沒課時也擔起了導遊的工作(雖然我去過的地方也沒有比他們多到哪裡去);這樣不到一週的時間裡,也著實去了不少旅行團不會去的地方,六本木大樓看夜景及高樓中的美術館、城市中的後樂園一日遊、豪華西餐廳的生日餐會(電話預約以及後來找餐廳位置真是要了我的老命),我想這次妹仔的生日也許不是她這輩子最豪華的一次,但也會是持續一週並印象深刻的一次生日吧!

 在我帶著「魯夫」和「黑黑」逛街的途中和有時候睡前的聊天裡,第一次的和他們有了比較多的交談;以前從妹仔那聽說她的死黨們的事,感覺就是整天愛玩、談的戀情似乎也是常在換對象速食式的戀愛,加上三歲的差距,總覺得應該無法溝通吧!沒想到那只是我個人的偏見,聊天仍是非常愉快的,談的事情也差不了多少;魯夫雖然換了不少對象,現在進行式雖然對方因為當兵一週才能見上面,但似乎還處於黏死人不償命的熱戀期(還每天寫一封信回去呢!)黑黑說之前結束了長達幾年的感情,開朗活潑的外表下倒感覺得出來也有顆細膩會想很多的心。

 有時想想,真的是該有那股年輕人的衝勁吧!感覺不錯就交往,遇到問題就解決,也許是吵架、冷戰或好好的討論,真的不合就分手,也許經歷了許多傷心,但是也是因此慢慢的知道自己想要交往對象的輪廓和適合的對象,然後再下一段戀情時更加的成熟;我也曾歷過那樣的一段時間呀!在年紀尚輕的時候。因此聽他們分享一些感情的事,有的部份十分懷念,有時也有些新的體會。

 而這次除了與他們變得較為熟識外,有件事情也被我再次的注意到了。從當兵晚期和大王的無疾而終後,退伍來到日本,中間雖然也遇過一些人,也許對未來的不安感,對於感情的事大多處於六根清靜階段,來到日本後專心唸書更是如此;很久沒有男人睡在身邊了,幾乎忘了那樣的感覺,因此,對於這幾天睡在身邊的男人,竟然感到一種莫名的…感動。

 太久沒接觸男人了吧?!

 雖然知道是妹仔的朋友,但心裡還是偶有小小的悸動,黑黑睡覺有抱著棉被且會翻來覆去的寢癖,某夜我們聊到很晚才紛紛睡著,沒想到凌晨一度醒來卻被他抱著,雖然不久後就翻身轉開,但那一瞬間,是花痴作祟也好、是場夢也罷,真的心裡有種莫名感動。

 妹仔生日隔天,他們兩人大清早出門前往機場準備回台,除了前晚熬夜的身體疲累,我也發現了心裡某個我一直刻意不去在意的事情悄悄的被放大了。

 我還是想要男朋友。

 雖然有時候總認為單身自由自在也挺好,但是有個可以陪著笑、陪著哭、可以分享心情互相契合的人,可以在寒冷的夜裡依偎取暖、夏日裡吃西瓜互相搧風的的人,也挺好呀!雖然目前人在東京唸書不該有過多的七情六慾,但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好好努力,也許有那麼一天,一定可以遇到那個人的,再次帶給我感動的人。

台長: 白兔
人氣(5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微藍水瓶^_^
呵呵 看完這篇有種感動的感覺^^

然後這段『夏日裡吃西瓜互相搧風的的人』
這段感覺也很好玩~有種生活的愜意呢!

夏天來囉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
相信會有豐盛的收穫~

印象中的日本在夏天 有很多花火的慶典
也有跟河川或著海邊有關的活動(好像在出猜謎的題目)
呵呵
2006-07-06 03:35:00
白兔
哈哈~夏天的確是花火的節日~聽說整個夏天下來東京會有上百場的花火大會呢!
現在路上也常會有穿著浴衣的男女~很有涼風味(不過其實穿浴衣真的很熱!)
之後還有一些祭典~可以好好體驗一下!
夏天也是戀愛的季節呀?!呵~說起來一年四季好像都適合戀愛~其實只要對象適合~天天都是戀愛的好日子~是吧?n_n
2006-07-09 13:1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