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10:31:37| 人氣906| 回應0 | 上一篇

命宮◆宮位重疊的奧秘◆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宮位重疊的奧秘◆

當命宮為太極時:

1、命宮為命宮的命宮

※一生的命格、運勢歷程。
※由性格的形成到才能的發展,乃至於成就,都在命宮中表現出來。

◆ 我的個性、特色。



2、命宮為兄弟宮的父母:

※我的性格與兄弟的社會地位、學識、修養有關。

◆兄弟的社會地位。◆兄弟的學識、修養。



3、命宮為夫妻宮的福德:

※我的性格與夫妻的觀念溝通的方式、生活享受的互動方式有關。

◆夫妻的觀念溝通的方式。◆夫妻的生活享受的互動方式。夫妻的緣份。



4、命宮為子女宮的田宅:

※我的性格與子女成長的生活環境有關。

※我的性格與我的才智展現的成果。

◆子女成長的生活環境。◆我的才智展現的成果。



5、命宮為財帛宮的官祿:

※我的性格與我的理財的能力有關。

◆我的理財的能力。



6、命宮為疾厄宮的奴僕:

※我的性格與外在健康的變化、內在心靈的成長有關。

◆健康的變化。◆心靈的變化。



7、命宮為遷移宮的遷移宮:

※我的性格與我在社會的發展目標有關。

◆我在社會的發展目標。



8、命宮為奴僕宮的疾厄:

※我的性格與我交往朋友的品德如何?

◆我交往朋友的品德如何?



9、命宮為官祿宮的財帛:

※我的性格與我在事業上的資源分配與運用能力有關。

◆我在事業上的資源分配與運用能力。◆我能運用的事業資源。



10、命宮為田宅宮的子女宮:

※我的性格與我享受家居生活樂趣的方式有關。

◆享受家居生活樂趣的方式◆走廊。



11、命宮為福德宮的夫妻:

※我的性格與我享受生活樂趣的體驗有關。

◆我享受生活樂趣的體驗。◆今生福德因緣的感受。



12、命宮為父母宮的兄弟:

※我的性格與父母在社會的成就表現有關。

◆父母在社會的成就表現。

台長: 觀心齋主
人氣(9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