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09:43:12| 人氣7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弟宮◆宮位重疊的奧秘◆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宮位重疊的奧秘◆

當兄弟宮為太極時:

1、兄弟宮為命宮的兄弟

※兄弟的互動。



2、兄弟宮為兄弟的命宮

※兄弟的特性。



3、兄弟宮為夫妻宮的父母:

※兄弟間的親情與我的婚姻經營有關。

※戀愛的過程如何?兄弟、朋友有無助力?

◆婚姻經營的過程。配偶的學識、修養。

◆配偶的社會地位。配偶的容貌外型。◆岳父。



4、兄弟宮為子女宮的福德:

※兄弟間的親情與我的子女福蔭有關。

※兄弟間的親情與我的聰明才智的表現有關。

◆子女對生活的品味、興趣。我對愛情的看法。

◆我與子女的緣份。我與異性朋友的緣份。



5、兄弟宮為財帛宮的田宅:

※兄弟間的親情與我對錢財的經營能力有關。

※兄弟、朋友對我的錢財有無助力?

◆資金週轉的能力。



6、兄弟宮為疾厄宮的官祿:

※兄弟間的親情與我的身體健康情形有關。

※生病時,能否得到兄弟、朋友的照料和安慰?

◆健康的表現。



7、兄弟宮為遷移的奴僕:

※兄弟間的親情與我在社會的交際能力有關。

※兄弟、朋友間的互動關係如何?

◆我在人際關係的協調能力。



8、兄弟宮為奴僕宮的遷移:

※兄弟間的親情與我的人脈發展有關。

◆我的人脈資源經營。



9、兄弟宮為官祿宮的疾厄:

※兄弟間的親情與我在事業上的潛力有關。

◆我在事業的潛能與實力。◆我的事業體質。



10、兄弟宮為田宅宮的財帛:

※兄弟間的親情與我的經濟能力有關。

※兄弟間的親情與我的家居環境有關。

※兄弟、朋友能否得到我的支持?彼此對待的方式如何?

◆我的家庭現金運用情形。◆夫妻房的床位。



11、兄弟宮為福德宮的子女:

※兄弟間的親情與我所付出的感情有關。

※兄弟、朋友有無助力?由此可觀察得知。

◆我享受生活樂趣方面的創造力。◆今生福德因緣的創造力。



12、兄弟宮為父母宮的夫妻:

※兄弟間的親情與父母對待的方式有關。

◆父母親的婚姻互動、感情交流情形。



台長: 觀心齋主
人氣(7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