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0:42:57| 人氣7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夫妻宮◆宮位重疊的奧秘◆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宮位重疊的奧秘◆

當夫妻宮為太極時:

1、夫妻宮為命宮的夫妻

◆配偶的特性。◆嫁娶的類型。



2、夫妻宮為兄弟宮的兄弟:

※我的婚姻經營與兄弟、朋友有關。

◆配偶支持我與兄弟、朋友的交往?

◆兄弟、朋友的忠誠度如何?

◆兄弟間的情誼。



3、夫妻宮為夫妻宮的命宮

◆婚姻的互動。◆相合度。



4、夫妻宮為子女宮的父母:

※我的婚姻經營與我的聰明才智有關。

◆配偶賞識我的聰明才智嗎?

◆我的聰明才智能否受到賞識、肯定。



5、夫妻宮為財帛宮的福德:

※我的婚姻經營與我賺錢的福氣有關。

◆理財的觀念與我的配偶有關。

◆配偶持家有方,自然我就能專心一意努力賺錢,無後顧之憂。

◆我的賺錢想法、點子。◆我的賺錢機緣。



6、夫妻宮為疾厄宮的田宅:

※我的婚姻經營與我本身的體質有關。

◆生病時,能否得到父母或配偶的照料和安慰。

◆我的身體健康的結果。◆心靈的能量。



7、夫妻宮為遷移宮的官祿:

※我的婚姻經營與我在外活動發展有關。

◆配偶對於我的在外活動發展有無助?

◆我在社會活動的行為表現。



8、夫妻宮為奴僕宮的奴僕:

※我的婚姻經營與我交往的朋友的人脈有關。

◆我所交往朋友的人脈如何?

◆彼此的主導方式。



9、夫妻宮為官祿宮的遷移:

※我的婚姻經營與事業的發展性有關。

◆配偶對我的事業有無助力?

◆我在事業的發展方向與目標。

◆事業的門面、交際、應酬。



10、夫妻宮為田宅宮的疾厄:

※我的婚姻經營與父母家居環境有關。

※我的婚姻經營與子女的成長環境有關。

父母的家居環境品質。我的家居環境品質。

◆廚房、廁所、住宅內部的氣場。



11、夫妻宮為福德宮的財帛:

※我的婚姻經營與我積的陰德有關。

◆婚前擇偶的條件和婚後的感情生活如何?

◆我在享受生活樂趣的資源。◆今生福德因緣的資源。

◆婚前擇偶的條件和婚後的感情生活如何?



12、夫妻宮為父母宮的子女:

※我的婚姻經營與父母的聰明才智有關。

◆父母對我的婚姻表示的態度與看法。

◆父母的才華表現、學習、創造力。

◆父母與子女的生活互動。親子間情感的交流。



台長: 觀心齋主
人氣(7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