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2:47:19|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田宅宮◆宮位重疊的奧秘◆之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宮位重疊的奧秘◆

當田宅宮為太極時:

1、田宅宮為命宮的田宅:

◆我的家居生活。



2、田宅宮為兄弟宮的官祿:

※我的財庫積蓄與兄弟的行事作風有關。

◆兄弟的從事的行業。為人處事的作風。



3、田宅宮為夫妻宮的奴僕

※我的財庫積蓄與夫妻的相處對待方式有關。

※家庭生活裡夫妻的相處對待方式。

◆夫妻的相處對待的方式。家庭經濟主導的方式。



4、田宅宮為子女宮的遷移

※我的財庫積蓄與我的才華表現有關。

※家庭教育與我的子女人格成長有關。

※家庭教育與我對婚姻生活的態度有關。

◆子女人格成長。我對婚姻生活的態度。



5、田宅宮為財帛宮的疾厄

※我的財庫積蓄與我的理財能力有關。

◆資金運用的潛力。賺錢的實力。

◆我的錢財資源擁有成果。



6、田宅宮為疾厄宮的財帛

※我的住宅環境衛生與我的健康有關。

※我的住宅環境衛生與母親的子宮有關。

◆我的體能運用情形。



7、田宅宮為遷移宮的子女

※我的財庫積蓄與我在外發展的才華有關。

◆我在社會的才智表現。



8、田宅宮為奴僕宮的夫妻

※我的財庫積蓄與我的人際關係的互動有關。

◆我與朋友的情緣如何?

◆我的人際關係協調的方式。



9、田宅宮為官祿宮的兄弟

※我的財庫積蓄與我在事業的成就有關。

◆我在事業的成就表現。

◆我在事業的規模。

◆同事、同行、客戶。



10、田宅宮為田宅宮的命宮

◆財庫資源擁有狀況。◆住宅狀況。



11、田宅宮為福德宮的父母

※我的財庫積蓄與我的福德因緣有關。

◆我享受生活樂趣的格調。



12、田宅宮為父母宮的福德

※我的財庫積蓄與父母的修為、陰德有關。

◆父母享受生活樂趣的想法。



台長: 觀心齋主
人氣(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