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0:37:53| 人氣8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財帛宮◆宮位重疊的奧秘◆之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宮位重疊的奧秘◆

當財帛宮為太極時:

1、財帛宮為命宮的財帛宮

◆資金運用分配的情形。



2、由財帛宮為兄弟的子女:

※我的經濟能力與我所交往的兄弟、朋友的聰明才智有關。

◆兄弟、朋友的聰明才智能否為我創造財富?

◆兄弟的聰明才智表現。兄弟的異性緣的魅力。兄弟與子女的緣份。



3、財帛宮為夫妻宮的夫妻;

※我的經濟能力與夫妻的生活有關。

※夫妻生活恩愛與否取決於經濟能力為主要必備條件。

◆夫妻的情感交流互動情形。



4、財帛宮為子女宮的兄弟:

※我的經濟能力與我栽培兒女的能力有關。

※我的經濟能力與我發揮才智的能力有關。

※我的經濟能力與我的異性緣有關。

◆我的栽培兒女的能力。我發揮才智的能力。我的異性緣。



5、財帛宮為財帛宮的命宮

◆理財的能力、方法、觀念。



6、財帛宮為疾厄宮的父母:

※我的經濟能力與我在職場上能否得到貴人的提携有關。

◆我在求醫時,有無貴人相助?



7、財帛宮為遷移宮的福德:

※我的經濟能力與我的在外發展的機遇有關。

◆我在社會活動的機緣。◆在外發展順利與否?



8、財帛宮為奴僕宮的田宅:

※我的經濟能力與我人際關係的成果有關。

◆我的人脈資源。朋友的經濟資源。朋友的家庭生活表現。



9、財帛宮為官祿宮的官祿:

※我的經濟能力與我從事的行業性質有關。

※從事那一項行業較有表現的機會。由此可觀察得知。

※學生在選擇科系就讀學校時,可作為參考的要件。

◆我從事的行業性質為何? 我在事業上的行事作風。

◆營業損益、工作項目、事業的作法。

◆從事那一項行業較有表現的機會

◆學生在選擇科系就讀學校時,可作為參考的要件。



10、財帛宮為田宅宮的奴僕:

※我的經濟能力與我的田宅交易有關。

※我的住宅買賣狀況如何?由此可觀察得知。

※小時候父母扶養我的住宅生活環境如何?由此可觀察得知。

※長大後我扶養兒女的住宅生活環境如何?由此可觀察得知。

◆父母扶養我的住宅環境的變化。◆玄關、客房。

◆我扶養兒女的住宅環境的變化。



11、財帛宮為福德宮的遷移:

※我的經濟能力與我對生活享受的程度有關。

※我對生活享受的要求能否如願與謀生的能力有關。

◆我享受生活樂趣的表現。



12、財帛宮為父母宮的疾厄:

※我的經濟能力與我的父母的健康有關。

※小時候則看父母扶養我的能力大小。

※長大後則看我扶養父母的能力大小。

◆父母的健康情形。父母的情緒管理能力。

◆父母扶養我的能力大小。我扶養父母的能力大小

台長: 觀心齋主
人氣(8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