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1 15:25:56|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教育講師周凡至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很高興至台北商業技術學院與同學們做分享, 因為這次場地有限, 所以學校只能每班分配幾個學生來聽



演講時我試著考一下同學們, "哈佛大學著名的實驗", 用意是希望同學能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

結果同學們完全答對我所提出的問題, 真的讓我驚訝, 可見同學們在課堂上真的很認真聽講,


我很喜歡跟同學做互動, 因為每次跟同學們做互動, 總是很熱鬧, 剛開始請同學上台來時, 同學們心裡其實都很想上來做體驗,但都是我看你, 你看我, 看誰會第一個舉手, 但是當有第一個同學舉手上台來時 (就是照片中跟我跳舞的小正妹), 其他的帥哥, 美女也都舉手, 結果互動到最後, 實際搭音樂跳的時候, 大家都玩瘋了, 照片左下角那位穿著白色制服,戴著眼鏡的帥哥, 在前奏時, 還大力扭腰擺臀, 獲得在場同學大力鼓掌...

台長: upsidedown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周凡的演講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教育講師-周凡受邀至台南崑山科技大學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教育講師周凡至宜蘭頭城國小與全校師生做分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