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5 15:52:14|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教育講師周凡受邀至靜宜大學演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至靜宜大學演講,這是我第二次受邀, 聽學校說上次演講完造成小小轟動,所以再次邀請連續做兩個場次分享, 當然此次還是使出全力分享,把整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會後同學紛紛上台與我拍照簽名, 而有位男同學走過來, 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問我,如何才能揮別小時候遭受霸凌的陰影,他跟我說雖然已事隔好多年, 但每當靜下來時, 心中總會想起那段心痛的回憶..., 我聽完他的話, 彼此對看了幾秒, 看到他的眼眶閃著淚光, 我張開雙手抱了抱他, 跟他說加油, 我小時候也曾遭到霸凌, 所以我懂得他的痛, 我與他分享我的心路歷程, 透過極限運動的挑戰, 重新讓我認識了自己, 然而更透過幫助人, 讓我找到生命的意義, 克服心中的挫折並非容易的事, 但是只要你肯去面對, 並且去幫助比你更需要幫助的人, 你必定能走出心中的傷痛....



台長: upsidedow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