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9 10:44:10|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教育講師周凡受邀至法務部矯正署台中戒治所專題演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邀至法務部矯正署台中戒治所做專題演講, 感受到郭所長,秘書長及王科長熱情的招待, 科長跟我介紹了所內的資訊同時也跟我介紹所內同學的背景, 希望能用我人生奮鬥的故事與他們做分享, 他們因為毒品的關係, 受到人生的挫折, 我也與他們分享我對挫折的看法, 每個人都能有第二次機會, 鼓勵他們面對挫折, 只要站起來的次數比跌倒的次數多一次, 你就是成功...
整場演講與同學熱烈互動, 我在離開時, 同學們給我報以熱烈的掌聲, 我也跟大家說, 希望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上, 我們一起加油!!

台長: upsidedow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