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8 10:28:58| 人氣1,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教育講師周凡至宜蘭頭城國小與全校師生做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當我到頭城國小的校門口時,就看到很有歷史的頭城國小門牌,校長跟我說該校已有114年的歷史了...


全校1千多位師生坐在體育館裡安靜的聽我跟他們說故事, 而前面低年級的同學聚精會神的聽我分享時,我彷彿看到我們家小凡以前小時候的模樣....

最喜歡跟同學做互動, 除了能拉近彼此距離之外, 而且也可以讓同學表現一下他們自己...我發現每個同學身上其實都有表演的因子,最重要的是大家很開心...

演講結束後, 同學一一上來做分享,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是他們這麼小的年紀就能勇於表達他們內心的話及想法, 有時我常想, 學生最重要的, 就是能表達想法, show出自信...


一個班級接著一個班級老師帶著可愛的同學跟我合影留念...

還有一些同學要求跟我個別合影...

最後學生全都玩瘋了, 來個全體大合照, 同學們真的是太熱情了...

台長: upsidedow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