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21:43:21| 人氣1,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y】維他命B12無痕奇蹟精華液2.5ml試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美學院的試用~

話說這條,我去美容展的時候有看到在賣耶!

而且價格沒有比較便宜!哈~

這就是之前很紅的~藤原紀香愛用的~精華液版!

應該是可以跟維他命B12亮顏喚膚霜(藍色牙膏狀那條)一起使用~

 

      

 

 

這是它的瓶口~

 

  

 

順便說,我很喜歡試用品是軟管裝~

容量少歸少,但還是可用個兩三次,

如果是軟管設計,真的很衛生,又好保存~

這款標榜抗老、撫紋、淨白、緊緻

 

 

跟之前歐蕾一罐抵七罐的好像XD

這是質地~

 

   

 

因為我擠的比較少,所以其實顏色比圖片上的粉紅還要再紅一些~

抹開~

 

  


吸收後

 


圖片看不太出來,但其實擦完我覺得保濕度OK!

而且是清爽不會油膩的那種保濕。

不過標題你也看到了~

我說容量為2.5ml,所以真的試不出什麼效果來~

就這樣的一點點試用品容量,讓我的感覺是,

還蠻保濕的,吸收速度還好~

味道的話是花香味,個人不會排斥!

我覺得它很像我之前擦的玻尿酸精華液~

除了味道跟顏色不像以外~

不然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保濕的精華液囉!

至於它的其他效果抗老、撫紋、淨白、緊緻等等,

等我有機會用到正品再來跟大家報告吧!

 

 

CHAT

 

這篇大家應該有發現到我標題註明了產品的容量,
(往後也會這樣做)

主要是要先讓大家知道,此篇文章只是小容量試用,

純分享產品的質地、香味、外觀、當下的感受而已~

也好讓大家自己心裡有個底,

至於如果大家想知道產品訴求的效果,看到標題即可按X關掉視窗了~

因為我這邊完全不會提到,因為我根本還沒感受到ㄚ!

會特地說明是因為之前有網友在說小容量的試用心得根本就是騙人的,

而且不會想要去換試用品來用(不認同我常去換試用品的行為),

因為容量太少,根本不知道實際效果~

但我想說的是,試用品固然無法試出效果,

但可以試出它的質地、吸收度、味道、當下的滿意度等等~

我說過我偏愛延展性好的產品質地,因為用量省~

我說過我是香味控,如果它的香味我很喜歡,這會決定我是否購買該產品。

我是一個靠感覺在保養的人,當下給我的感覺、觸感很好的話,

老娘心情一爽就會想買~

相反的,如果一開始我完全沒有試用,

就買了正品來使用,

聽說某某產品很好用,甚至它有FG認可標章等等~

或是大多數人都覺得有效或喜歡,

但可能用在我身上,我偏偏就是那少數人不喜歡的,

或是它不是我心目中的香味跟質地,

我豈不是花了冤枉錢~

不管是好用的保養品或是難用的保養品,

都是要自己試過才能下定論的!

唯有自己知道什麼樣的產品適合自己使用!

如果試用品給我的第一印象不錯,

之後買了正品還是沒效果或不喜歡的話,那我也認了。。。

至少目前我的作法是,把它拿來身體擦~XD

因為它的味道跟質地是我可以接受的!

以上,跟大家說明。

台長: Krist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