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15:49:04| 人氣1,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y】寵愛之名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3m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試用的是FG給的試用,寵愛之名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平台提供試用機會~我們好幸福!

所以也要認真寫試用心得~

背面說明~

 

 

 這次試用的容量為1ml*3 所以想要知道長久的效果,現在可以點出去了~

看它的外包裝我還以為會是水藍色的液體~

打開後證明是我想太多,一樣是透明的精華液~

沒有香味,而且很好推開,

 

   

 

保濕度我覺得不錯,其實我不是乾性肌,

我是混合肌兩頰偏乾一點點~

所以寵愛之名的這款玻尿酸精華液對我已經夠用~

這是DM上的說明~

 

 

 

它的質地沒有我想像中的濃稠,所以也很好吸收~

之前我有試用過Neogence的玻尿酸原液,這兩款比較起來,

Neogence的質地較濃稠,而且較慢吸收,吸收後會有一點黏黏的,

不是油膩的那種黏喔,我也不太會講= = 

因為都是玻尿酸精華液,所以延展度都很好!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寵愛之名的耶~

呵~保濕度我是感覺都差不多,但是寵愛之名吸收更快,而且擦完不會黏!

不過寵愛之名的價錢可能就沒有這樣親民~

以上!

台長: Krista
人氣(1,7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精華液 |
此分類下一篇:【Try+推】感覺油很大的卻又不油Bio-essence新生亮采活膚精華10g
此分類上一篇:【Try】維他命B12無痕奇蹟精華液2.5ml試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