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20:37:57| 人氣2,3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我的防曬三秘訣,讓你白白度過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秘訣一】任何死角都不放過

 

就是身體上任何會被狠毒的陽光曬到死角都要擦到!!

基本的臉、手腳跟脖子就不用再說了~

我會注意的地方還有脖子後方的部位~

因為夏天嘛~大家都會把頭髮給綁起來,

想當然爾,脖子後方那一塊皮膚就露出來啦!!

另外值得再提的就是~~

耳後!!

兩邊耳後延伸到脖子的那一塊ㄚ!!

那是超級會忽略的~

你可能會想說沒什麼,可是等你過完整個夏天你丟災死!!!

所以那部分也不能忘記!

再來就是容易忽略的手背!!!

噢,我覺得要是你的手再怎麼嫩,如果手背黑黑的,

那還是真的會讓人看不下去~~~

所以,夏天,也請好好防曬你的手背吧!

讓我們真正作個有白泡泡幼咪咪的雙手美人兒吧!!!

說了手背,當然就有腳背

相信大家夏天到了,就愛穿夾腳拖、涼鞋或娃娃鞋~

尤其是你穿著甜美的娃娃鞋時,如果你的腳背是黑嘛嘛。。。

這。。。這。。。能看嗎!!!

老實說我最近就遇到這樣的窘境!!

害我最近每天晚上卯起來往我的腳背保養!

所以~女孩們~~可不要忘記你的腳背ㄚ!!

要特別注意的死角部位大概就這些~

但我的小秘訣可不是只僅於此,

當然還是免不了要跟大家說,防曬一定要提早30分鐘擦

如果你出門前才要擦,結果你騎車曬太陽的時候沒防曬到,

等到你上班上課的時候才開始發揮防曬作用,你人早就在室內拉!

所以出門前提早擦防曬是一定要的!!

 

秘訣二】油膩感OUT!

 

此之外,相信很多女孩們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雖然說現在的防曬已經可以盡量作的不油不膩不悶了~

但是確很難作到完全沒有感覺有擦了防曬!

如果你跟我一樣,超級敏感,就是覺得全身黏膩、乾悶,

那就跟我一樣,灑上身體香粉吧~~~

其實痱子粉也可以啦~~

我有時候會選有亮晶晶的香粉或是有香味的~

醬不僅皮膚看起來更白,又省了香水的錢~

是吧是吧~~

 

【秘訣三】請撐對方向傘!

 

除了擦防曬外,撐傘也很重要!!

這已經是常識了吧~

夏天的時候,走在校園,是女孩們人手一支ㄚ!

夏天真的不能沒有洋傘耶!

雖然這已經是常識了~

但我還是要跟大家說,撐傘的角度很重要!

通常大家都直直的往上撐,

是沒有錯,但是太陽在你正上方的時候就只有中午12點左右那一段時間~

之後的陽光都是斜斜的照向你ㄚ!!!

所以~冰友ㄚ!

傘不僅要往上撐,也請你要往太陽攻擊你的方向撐!

不然總聽到有些人說,我都有擦防曬ㄚ,我都有撐傘ㄚ!

ㄚ怎麼還是這樣黑??

那你得問自己是否有前30分鐘擦防曬,有沒有撐對方向傘!!

雖然我常常因為斜撐,會讓自己看不到路XD

但我都讓人家閃我,哈哈!

我就是不想曬到太陽嘛。。。

所以我都挑空曠的地方走= =

以上是我的小秘訣,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

若你們也有什麼小秘訣,跪求留言告訴我吧!!!

我也想跟你們一樣白!

 

台長: Krista

aju
是擦完防曬,再撲身體香粉嗎?
2011-07-07 14:56:21
版主回應
對阿~~降才不會黏黏的阿^^
2011-07-07 23:0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