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11:04:38| 人氣2,6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y+推】牛爾研發 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牛爾應該是大家學生時代基礎入門款的保養品吧?

至少我是如此拉~

第一次買牛爾的產品,是在高中的時候,在payeasy買的。。。

好懷念ㄚㄚㄚㄚ~~

記得那時候從清潔到保養都是買他們家的!

雖然有的很雞肋,但大多數產品都是好用的,

洗顏霜跟面膜更是回購了好幾次~

後來上大學之後,反而就很少用到牛爾的產品了~

畢竟現在都被外面五花八門的保養品給迷惑了~~~

也往更進階的保養品邁進了!哈哈~

但牛爾所開發的保養品也越來越多,

越來越適合屬於台灣女孩子所需要的保養品~

唯有台灣人知道台灣人的需求!!

今天要試用的就是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

強調快、狠、準改善OL過勞肌~

 

 

雖說我不是OL,但是在學校上課時也都是吹著冷氣,

兩節課下來皮膚也是乾巴巴。。。

而且再來就是冬天了,皮膚剛好需要好好來保濕一下!

這次收到產品覺得包裝超特別的,

是用一個圓筒狀的盒子裝著~

 

 

 

這樣寄送的時候就不會又把盒子壓得爛爛的~

圓筒外包裝說明~

 

 

瓶身說明~

 

 

日期也是印在圓筒外包裝上~感覺好像餅乾盒子XDD

 

  

 

來看看質地~

 

為何我每次拍手的顏色都會不太一樣。。。

這款玻尿酸精華液比較難吸收,需要多加按摩~~

吸收後就很保濕了~~~

 

 

 

之前有說過因為我是T字偏油混合肌,所以對保濕的感覺都不太深刻~

即使拿給我超清爽的乳液給我擦,我也是覺得很保濕~

這款含有玻尿酸,擦起來是完全不油的質地,

但因為質地較濃稠,所以需要多加按摩才會吸收,

而且因為是玻尿酸的高延展性,用量很省,

就如官網所說一次全臉只需五元硬幣的量,我還可以再擦到脖子~

早上擦的時候,之後要再擦的某些防曬跟它會不合。。

就是會產生屑屑,但不是全部,只有我的某些防曬會這樣,

這好像是玻尿酸的特性捏,

因為我之前用它牌的玻尿酸精華液,

之後再上的防曬也都會起屑。。。。

不過這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不要用會跟它相剋的防曬就好了XD

而且這款有香味捏!我第一次用到有香味的玻尿酸~

味道我說不太上來,有點像薰衣草香!超特別的!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款保濕精華液的!

用量省又保濕~~很適合窮學生用~XD

想更了解牛爾的保養品嗎?

可以上官網看看歐!  

http://www.naruko.com.tw

 

 

 

台長: Krista
人氣(2,6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精華液 |
此分類下一篇:【Try】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滲透露七日份
此分類上一篇:【Try+推】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2ml*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