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22:39:48| 人氣1,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吃過燕窩?沒關係~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讓妳體驗燕窩的神奇效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款精華液感覺就超高級!

標榜添加燕窩素!

 

        

 

 

燕窩耶!我還沒吃過燕窩,

不過我現在就在用燕窩擦臉~

一些婆婆媽媽可能不知道玻尿酸、三胜肽、六胜肽是啥?

但一定知道燕窩對女生很好~可以養顏美容!

像我媽這種不知道要怎麼挑保養品的,她如果出去市面上要買,

想必看到燕窩她眼睛都亮起來了!

它一定會買她知道的東西阿~

這次我也有拿到這款的試用包,

就拿幾包給她用!她說現在保養品做得這麼好了喔?

沒錯!吃不起燕窩,總可以拿來擦在臉上做外在保養!

而且就肌膚保養而言,擦的效果絕對大於吃的,能更有效延長青春!

她的評語就是很保濕!

跟我的一樣~XD

這次試用的是五包試用包~

 

 

每包試用包上都有印上有效期限~

 

 

我一包都用至少兩三次耶!

因為他延展性很好,吸收度又比較慢,

相對的用量也很省!

先來看一下質地~

 

 

   

一擠出來是有點稠的質地,但是若是手有偏移,還算是易流動的那種。


稍抹開,延展度超好!

 

 

 

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

但開始用開始按摩時,就發現它吸收度不太好!

需要稍加按摩,讓它吸收!

但越按摩會發現開始有點黏,一開始用我還不習慣~

因為我比較喜歡很快吸收的保養品,而且它還會黏耶!

可是是黏,不是油喔!

本來要開始討厭它,不過之後不管它再摸臉的時候,

發現好像全都吸收了,而臉摸起來是很保濕的感覺!

 

 

感覺好神奇喔!

我覺得我擦這罐,其實就不用再擦乳液了!

我是混合肌,這個精華液已經足夠我臉上的保濕了!

早上的話我都是擦完精華液待吸收後,就直接再擦防曬了~

晚上的話,我會再擦一層薄薄的乳液鎖水~

這幾天用下來,感覺除了保濕還是保濕!

其他的例如它有緊膚複合物的成分可以束緊肌膚,撫平皺紋

"束緊"如果我擦比較多量真的有感覺喔!

只不過要等較多時間按摩及等它吸收,

擦完臉會有點繃繃的!

阿因為我沒有皺紋,所以這方面沒有感覺!

不過我要開始抗皺了!!

都快要21了,歲月不饒人欸!

另外我也會拿這罐來擦眼周~當作眼霜用!

呵呵~

雖然我沒有眼周的小細紋,但是要預防啊!

有時候太乾,黑眼圈附近就會有一條出現,我都超害怕的!

我發現還蠻好用的耶!

因為我很怕油的眼霜!

這款不會,只有滿滿的保濕!

這款可以讓我眼周的更繃更保濕!

細紋不要來!

脖子的部分我也會擦,我是用擦臉擦剩的順便帶過!

我脖子有一點頸紋,而且是在正面

吼~怎麼一堆問題啦!

也建議大家保養千萬不要忘記脖子!!!

我覺得有頸紋真的不好看,

一條一條的,又不是戴項鍊= =

而且真的可以洩漏年齡!

尤其頸紋只要一出現,就是很粗很深的一條,

跟臉上會出現的小細紋完全不同喔!

大家真的~愛注意!!

這罐的價格在開架算是偏高,畢竟還是醫美的產品!

但是它有燕窩,燕窩耶!!!

還是比專櫃的價錢便宜~

我有問我媽媽,990元(現在好像有打折)她會不會買?

我媽說會耶,這個價格對媽媽們好像還好~

另外彤妍還有出也有添加燕窩的無痕抗皺霜

 彤妍燕窩素無痕抗皺霜

http://www.unitec.tw/product/detail/id/131

 

若是真的很缺水的乾性肌膚,不妨可以試試這款~

 

 

 (我在屈臣氏看到的!)

 

還有還有~現在官網有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包的活動喔!

吃不起燕窩,還有燕窩可以擦!!

快去索取吧~

http://www.neoasia.com.tw/pub/static/event/1002_unitec/

台長: Krista
人氣(1,5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精華液 |
此分類下一篇:【Try】維他命B12無痕奇蹟精華液2.5ml試用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溫和去角質的精華液~倩碧全效明采精華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