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0 19:30:18| 人氣1,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y】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滲透露七日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喜歡SOFINA家的東西~

像是防曬或是毛孔修護之類的產品!

只不過他們家的櫃姐讓我有點不敢恭維就是了。。

不是態度差拉,就每次到櫃上櫃姐都給我唱空城計這樣!

 好的~這次是試用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滲透露總共七天份的試用品~

這樣一張(首圖)的試用卡,裡頭各有兩小包的賦活晶&滲透露~

 

 

剛好用早晚一天這樣!這次有拿到七份~

所以這篇大概是有用一整個禮拜的試用心得囉!

先來看看滲透露~

 

 

 

 

拿到的是滋潤型的~

倒在手上是易流動的液體狀化妝水~

 

 

 

量其實不多阿。。。

但我還是有用在化妝棉上,不然手殘的我每次擠出來都流得到處都是!

滲透露很好吸收,雖說是滋潤型的,但擦在臉上也不會有油油黏黏的感覺~

很保濕!

每次使用心情都很好,因為有花香味~

不刺鼻不人工,我真的很愛SOFINA他們家的味道欸~

請不要問我這款滲透露有啥功效,我就只用一個禮拜阿~

但是光靠味道跟質地就讓我想回購(我真是好打發)

不過價格應該會讓我瞬間清醒~ 哈哈

再來是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試用外包裝超可愛的!!)

 

 

 

這款的味道比滲透露還要來得更香,我也是好愛~

 我從沒用過類似味道的保養品!

所以這款彈潤賦活晶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一包試用包的量,就是一次的建議用量歐!

質地很像凝膠~

 

 

 

質地擦在臉上很舒服,尤其是擦到鼻子附近的時候更是享受!!

我都擦完全臉後,會再將雙手搓熱輕敷在兩頰讓彈潤賦活晶充分吸收,

最後再把雙手湊到鼻子兩旁深呼吸~~

每次擦完都超好睡的~~!!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拿來按摩捏~

每次自己按完臉都覺得好幸福

而且擦完吸收後真的不會油膩,皮膚摸起來也很好摸~

這款還有強調眼周、跟嘴角都可以擦~

 

 

為什麼要強調這兩個地方呢?

因為這兩個地方正是洩漏女性年齡的大破綻!!

這款彈潤賦活晶是專為輕熟齡肌女性所設計的,

 

 

 

雖然我才剛過20,但還是覺得歲月不饒人,

這幾天笑的時候更發現老娘我好像已經有法令紋了!!!

SOFINA有他們一系列商品的保養小訣竅~

 

 

 

 

 

http://web.sofina.com/tw/beaute/#/aging/handtech/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歐~

我覺得用的那個禮拜肌膚都還算穩定~

雖然剛好那個來,不過長痘痘的情形沒有之前來得嚴重~

只有長一顆用手就可以摳掉的小痘XD

 

 

 

雖然試用的時間不夠久,

不過我真的覺得你們可以去櫃上試試彈潤賦活晶的香味耶~哈哈

真的好好聞歐!!

最後附上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歐~

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台長: Krist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