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6:42:51|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戲>> 詞:吉 監製:吉 主唱:魚蛋
心中隱藏你我相戀到別離日記
還記載某位痴心伴侶的生與死
分開當然說過怎麼決絕忘掉你
為何你會至今封鎖了我的喜與悲

回望向左走戲飛
期望有天我倆不再回味
真實記憶不用悽美
告別明日你怎不羈
你的關心虛偽似演戲

#從來還沒有跟你做過挽手戲
結局為何迷離細膩
如絲的眼淚掛念未曾留起
未曾纏綿亦要別離

從來還是會法心軟面對愛過的你
盼望從臨 那天地
從更生過後再沒任何是非
留連在愛盡頭 沒退避


明知單戀都等 願再重獲你心
如果珍惜當初 也許你我不再疑問
未夠運 亦不相襯

天真依然信你當天發誓承諾過
還冀盼你真心的待我比她更多
此刻此時旦願深信共你不枉過
情褪變 也許珍惜友情也不錯

repeat#

明知苦戀都等 未怕遺憾這生
如果珍惜當初 縱使你我都有疑問
用心的等 認真的吻
***************
某年某月某日
魚蛋於icq中向我求救
希望我幫她作一首新詞
問其原因
她說:[交功課!!]
見她言之成理
故作此詞

台長: 樹頂吉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