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00:28:31|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以往
今天上了大排檔上班

在無意中
我碰到了一個久違的昔日朋友
名字不說了

據母親大人說
小時候她經常與我一起耍樂的
只是小我兩歲左右
且是挺漂亮的

今天 我倆也彷彿不認識大家了

水一般滑而牛奶般白
的皮膚
配上一身男性的打扮
根本是一個完美的軀體
叫我自慚不如 

在她的身旁 還有另一個〔她〕的出現


她是位同性戀者
那一剎間
我不知可以說甚麼
可能只有驚嘆而已

不得不承認
由於某些原因
我對她們產生了些反感

然而
當我在粗豪般的吃飯
細心的觀察時
我的心卻在搖晃 震動

她跟她 簡直是完美的一對
不論在無何情況下
我的朋友依然是那樣的細心 
那樣無微不緻的

坐下前 為她拉一拉椅子
吃飯前 為她洗一洗碗筷
落單前 客套的問一問她想吃甚麼
飯菜前 先為她夾下送兒
即使在宴後吸一口香煙
也得先為她而燃點

酒值間 兩人談笑生風
開心非常 彷彿幸福二字掛在
她們的頭上似的

她們無懼他人的眼光 縱使隔離台是一對普通情侶也好
她們無懼世人的言談 只要對方快樂便可
誰也不及對方重要
她就是她的唯一

她們是一對好姊妹 也是一對好情侶
言談間不用避忌甚麼
上至天文地理
下至男女私情
左至你的童年
右至我的歷史

當她們飲少輒醉時
倆人相倚在一起
她的胸膛為她而壯闊
她的臂彎為她而大開

一瞬間
我又好像明瞭了甚麼似的

單性戀也好 同性戀也好 相性戀也好
其實
也只不過是情的一種結合
也只不過是兩情的一種相遇
有甚麼大不了?
有甚麼好介意?
男的可以好好的照顧女孩
難道女的就不可以了嗎?
男的可以跟女的相依為命
難道女的又不可以嗎?

她跟她的情可不比他跟她的情淺!

請不要以為她們〔無人要〕
才踏上這條路
她們並不可憐也不用你的可憐
好們有自己的一套

她們成功的衝破了道德的鉫鎖
她們不屑理會俗世的規範
戀愛起義 敢愛就愛
真為她們的勇敢而佩服

昨天唱k時看到的那個〔世界之最〕的MV
的確
她們是如假包換 
名副其實的世界之最

兩人最後十指緊扣地溫馨的走了
消失在昏黃的街燈與朦朧的煙霧中

旦願你們終身彼此永遠
幸福快樂





台長: 樹頂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