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22:00:53|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Fami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我房間的抽屜裡
不經意的發現了數十張心意卡
嚇見原來在〔收件人〕一欄
是寫了我的花名〔阿吉〕的

一絲絲的回憶 頓時泛起在我心坎中
並在我的腦海中 回盪又回盪
叫我好不懷念

原來 事過境遷 差不多是半年前的事了

還記得是在學年初的一個小息裡
我的老老死涼加羊同學帶著半興奮半心急的樣子跟我說
:〔粉皮!有領袖訓練參加呀!報名吧!〕
原來 他的興奮源於這計劃是與一間同區學校聯合舉辦的
而 心急就在於 那所學校是屯門唯一一間女校
名曰 劉金龍中學也 故他心急如焚 唯恐被其他男士們
捷足先登 奪去了寶貴的參加資格 
而我
也不經大腦思考般的參加了
畢竟 是女校嘛!

而到了活動的第一日
是在我校的禮堂舉行
故此特別輕鬆方便快捷〔只限本校同學〕
而我嘛 就當然打扮得整整齊齊啦 
我又甚可掉譚中男生的面子?對吧?
記憶是我們圍著table tennis桌來坐的
當時 我們已被預先分為六組人
每組12人左右
而我記得我是最早來報到的那個
無甚麼事幹似的
我便呆坐的等待活動的開始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動
我的心也在一下一下的跳
而且 是一次比一次的快
跡象顯示 我的確緊張了起來

終於 時間到了 活動開始
場面驚人得很 我當然不知該甚麼的反應
圍繞著table tennis桌坐的
只有我和加羊兩個男生!
其他的 不用說吧!

接著 是主持的一輪講話 一輪寒暄
之後治動就正式開始了
還記得初時是先來一個自我介紹的遊戲
一個接一個的女生們自我介紹
說實的 剎時間去將十多個女生的姓名記下來
非常人能做
然而 我身旁的唯一一位男仕 
加羊生可就做得到了
且隻字不漏

而初時確有點怪怪的感覺吧
大家互不相識 卻要眾在一起活動
過程不色流於生硬死版 尷尬叢生
然而 事情非想像中的那般壞
原來一眾外表文靜的女生
在活動時也很投入的呢
可以說 是我預料之外唷!

還記得有一個環節 
是眾組員扮演一個電視節目
我們的表現也很好的呀!
就這樣
我們就開始彼此熟絡起來

而在當然活動結束前
我們還填了一張問卷
選擇心目中的一個報告題目
當有〔單身家庭〕,〔商業機構〕,〔獨居老人〕及〔邊緣青年〕四大題目
我跟十羊商量曰:
〔單身家庭好不?〕
〔我是單身人仕,故不欲選之題目,單身者,免問也〕羊答曰
〔那麼商業機構好不?〕
〔我可不想被楊受成買起〕羊駁之曰
〔獨居老人吧!〕
〔我們可還年輕呢!〕羊再駁曰
好一個〔粉羊三駁論〕<{天人三策}
那我再曰:〔我們幹邊青吧!〕
〔why not!!〕羊附和之

最後 在意願一欄
邊青就成為我們的第一首選

也因為這一決定性的選擇

造就了日後的成功與
共同屬於我們的
美好回憶...
[待續]

 




台長: 樹頂吉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