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00:47:58 |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初,秋天提早報到,正式結束了令人躁鬱抓狂的夏日,開始清爽又傷感的落葉季節。

再兩週,新學期即將開始;名義上,我已是大三學生,但因為不確定這學期續念與否加上大二修習學分過少,尚不知學業的終點是大五還是大六;因此,在這漫長的馬拉松賽程裡,別人幾乎已經撐過一半,我卻可能剛過三分之一線而已。

「離職」的想法在腦中衝撞許久,卻無具體成形,而事實上我也無職可離......不過有些不成熟的想法的確有嘗試的價值,但溽暑實在太可怕,懶惰更是我此生最大的敵人,沒什麼可說的。好吧,我期待,我希望,我決定,在2008年底、迎接下一個新年之前,我一定要做到、一定要改變!

台長: 小乖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想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初秋的廢話連篇
此分類上一篇:隨便念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