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1:44:38| 人氣8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今天 冰子彈 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親愛的朋友們,俺又回來了。
其實我週五有休假一天
不過還是努力的中午前爬起床
然後寫了一篇MOS開幕遊記
看到這兒如果你……
你……你……你……還……你還沒……
你還沒有流下感動的前列線液就太對不住偶了!
而且MOS遊記的叫片 還是用我的小手雞拍的
我還用否妥嚇婆排版了一下…

其實整篇文章漏說了一個地方
就是大約當天晚上十一點整
正當大家在享受開幕的歡愉時
DJ台正對面的大MOS圖案下有一個區塊
應該算是一個6坪大的小舞台
蹦出一個穿黃色小可愛的長髮女孩 該怎麼說呢??

DJ音樂很賣力,但是跟她的舞姿不Match
這女孩跳的很「浪」~~~~~~~~~~~~ ←這麼大的浪,陣風七級中浪轉大浪!
( 真的啊! 邊跳邊捉自己咪咪啊~ 然後還咬自己手指啊!)
( 不然就是身體趴地上,兩手撐起來露乳溝往前爬… )

反正整個畫面就像是沒有鋼管的鋼管舞就是了 一_一!!!
跳到最後還把黃色小可愛給脫了 露出黑色Bra
驚!!!再降一級,打為花車鋼管小姐

此時舞池聚集許多聞奶而來的大哥
我想這位小姐再多跳兩下就真的要露餡了~
她的黑Bra快要包不住她右邊的咪咪頭了
重點是我旁邊的凱渥姐姐們已經目露兇光
因為這個小海灘竟敢搶走她們的風彩 (小海灘= 小BEACH)

我們12點就離開MOS出去的時候外面排好長好長的隊伍
隔天蘋果日報竟有報說有人進不去開槍示威
當天應該是稱為「江湖大哥之露奶開幕ㄅㄧㄤ ㄅㄧㄤ Party」
恐怖屎了,要譴責爆力!

http://www.dot.taipei.gov.tw/ch/web/safety2/safety2.swf

先笑一下吧…!
╮(╯τ╰)╭╮(╯τ╰)╭╮(╯τ╰)╭╮(╯τ╰)╭╮(╯τ╰)╭

週六下五我和鬍子去晶華酒店旁邊那家影城看見鬼2
舒琪、帥帥的傑希達邦 Dick、三更之回家那個原麗淇為主要演員

裡面說了一句很棒的話…
「不管你的人生路有多麼的苦,你還是要想辦法把它走完…因為那是你一定要走完的一段路…」

ㄟ~差不多是這樣的一句話,因為看完去吃拉麵時我就忘了 一_一!!!

整部電影我被嚇了四次,謝謝旁邊那個偷吃蝦味仙的小弟弟
因為他塑膠袋的聲音讓我有點分心 不然會被嚇更多次
有一幕我還被嚇到腳縮起來~ 暗!也不先通知一下…
真是花錢受罪,整部電影鋪陳和第一集一樣
恐怖 → 驚嚇 → 懸疑 → 溫馨
還好啦,是部可以舒解壓力的片子~

╮(╯τ╰)╭╮(╯τ╰)╭╮(╯τ╰)╭╮(╯τ╰)╭╮(╯τ╰)╭

週六晚上和大夥約好去西門町的CiRCUiT
不~ 好~ 玩~

這幾天電視一開都是滿滿的抗爭畫面
看到不知要說些什麼才好了
大家合合氣氣的不是很好嗎?
不知怎麼的…我一看到這些激動的同胞們
就會聯想到小時候發高燒不退
媽媽就會拿醫生開的栓劑(俗稱冰子彈)塞屁屁

不了解嗎?來…

╮(╯ε╰)╭親 親 寶 貝 時 間╮(╯ε╰)╭

1. 發燒的定義
* 肛溫(耳溫)超過38℃或腋膃超過37℃
* 腋溫最低, 肛溫最高. 腋溫比肛溫(耳溫)低1℃, 腋溫比口溫腋溫低0.5℃
2.發燒超過肛溫38.5℃或腋溫37.5℃, 先使用口服退燒葯, 若一小時後仍不下來,可加用栓劑
3.高燒超過肛溫39.5~40℃可考慮先使用栓劑, 若1小時降不下來,可加用口服退燒藥, 有熱痙攣病史者, 宜提早使用口服退燒葯或栓劑, 避免因高燒引起抽筋.

肛門栓劑:
1. 腹瀉患者非不得己, 儘量不使用, 平時栓劑應放冰箱下層
2. 前端可先塗上乾淨的凡士林, 尖端塞入肛門內, 捏緊屁股3分鐘, 使其溶化

(呼呼~捏緊屁股三分鐘哩~)

╮(╯ε╰)╭╮(╯ε╰)╭╮(╯ε╰)╭

所以說……

送麵包飲料去總統府 ←遜!

送冰子彈去總統府 ←酷!

大家一樣開開心心過日子啦!

你今天 冰子彈 了嗎?
多 冰子彈 沒事
沒事多 冰子彈


(你小時候有塞過嗎?)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8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