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3:31:22| 人氣2,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鮮吧月光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市金山南路有一家小型的Pub叫Fresh
我們都習慣把它中文化叫「新鮮吧」

全台北有兩家主要的酒吧外籍人士會去光顧
其中一家就是新鮮吧…
然而來這家店的台灣人就被稱為「西餐妹」
因為我通常都是吃習慣中餐
所以這一次是第三次來到這家店

當天正舉辦一個叫「80’ Back to School Party」
樓梯口的收票小姐一樣是我第一次來的那一位
可愛的香港口音「兩位係吧?一共五白元啊~ 謝謝李悶…」
「來!遮哥係黎們得飲尿勸…」(⊙_⊙)"

((((( 飲尿券 ))))) → 驚!難道不能喝點別的東思嗎?

票口小姐今天穿小學生制服耶
但是戴了一個很像蒼蠅的大眼鏡
感覺起來很像是那種脫線的洪興十三妹
討不到保護費還被百姓痛打一頓的那種…

進到二樓後發現裝潢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主要的陳設還是以紅色和金色為主
有一種蘭桂坊味道的頹廢美感

哈哈哈!吧台的男服務生穿北一女的制服
原來Back to school就是返校日的意思啊!

這次有兩個外國人反串成月光仙子
一個頭戴菊色螢光假髮
髮型還是陸小曼那種辮子頭
嘴巴擦鮮紅色口紅
假奶好尖,應該是木蘭飛彈同樣一家工廠出的
手上還拿一根仙女下凡來解答的那種仙女棒
說真的一點都不美而且很醜 very醜!
但是看了會很開心倒是真的 應該說看了會笑到想去搥牆壁

另外一位外國人把自己打扮成小甜甜布蘭妮
一樣是辮子頭但是辮子是在兩側頭上
跟帶替月亮懲罰你的月光仙子一樣那種
斜背了一個粉紅色的MO MO熊包包
好可愛喔!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想偷摸一下她的屁股
不!好想用食指偷摳她一下…
但是我一靠近身穿迷裙的她
我就打起退堂鼓了…

通常女生會在脖子上圍一圈假毛類的裝飾品
這位大甜甜竟然把這種長毛裝在她下體
不仔細看還沒發現…
迷你裙下還卦著一條至少有40公分以上的陰毛

我:「Is that your hair????」

Big Britney:「 Yeah,那是窩的毛妹有錯!」

退堂~~~~~~~~

威~~~~ 武~~~~


如果大甜甜想要走援助交際路線的話
可能也只能以車馬費維生了
而且可能會一直都以車馬費維生
因為客人看到大甜甜一定會退貨
不滿意又無法勉強接受 
但是內心又過意不去
只好給大甜甜回家的車馬費
買賣不成仁義在啊!


另外我發現這裡的老闆兼DJ接歌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應該說,他只是想辦法把兩首歌弄在一起讓聲音沒停斷掉
每接一首歌就讓我覺得耶穌又降臨人世間了
因為大家都會一直喊 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
大家都盡量扶著桌子或是牆壁
等到安全落拍完成大家高喊Oh my god
原來"上帝是這樣救我們這樣一命..."

一群朋友們飽受神蹟的煎熬只好藉酒澆愁
先是喝了一大壺叫做什麼Bom Bom來著的酒
上面灑的薄荷葉還是店家種在二樓現採的
是一種外觀很像綠豆湯 口感喝起來像檳榔汁的怪酒

我喝了長這麼大以來最大杯的長島冰茶
大美請客的,而且是用新鮮吧的員工杯裝的足足有750c.c.
如果我獨力喝完可能會口吐白沫

如果要具體描述我參加完這個Parrty的感想…
嗯,彷彿去參加了一場…「觀落陰」

╮ (⊙3⊙)"╭驚╮ (⊙3⊙)"╭心╮ (⊙3⊙)"╭動╮ (⊙3⊙)"╭魄╮ (⊙3⊙)"╭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2,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