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0:43:13| 人氣1,4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屎咖啡←→狗屎爆米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過後下了一場超級大雷雨…
天空陷入一片昏昏暗暗的顏色

這種色度,不論是賴床或是補眠都是上上之選
太不適合拿來上班了!
真想拿一個吊床在辦公室的兩根柱子綁起來
然後再隨風搖曳緩緩入眠 → 吼!啾送ㄟ~
但是,別做夢了!一_一"


坐在辦公室裡面,鍵盤這樣敲啊敲個幾下
好神奇喔!只要手一停下來之後…
眼睛就會自動閉起來!
履試不爽耶~


後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想睡的念頭實在是太過於強烈
冒著會心癢癢的危險去泡了一杯麥斯威爾三合一咖啡

說真的當時真的應該去第四台代言咖啡的神效

喝之前 一_一 ← 眼睛瞇成一直線

喝之後 @_@ ← 炯炯有神

而且不出我所料,果然有心癢癢的╮ (⊙3⊙)"╭
而且粉癢吶!


突然間我閃過一個唸頭 → 貓屎咖啡

DJ請下Background Music〝陽明春曉〞
來,請跟著我唸一次… 
登登登登登了燈燈登了燈等…

「ㄇㄠ一聲貓 ㄕv三聲屎 ㄎㄚ咖一聲咖 ㄏㄨㄟ灰一聲灰 」


印尼青蔥的某一座火山山坡出產有名的咖啡豆
這些咖啡豆用來製成世界最稀罕、貴死人不償命的咖啡

然而這邊的麝香貓將咖啡豆吞下肚後
業者拿小鑷子在牠們的糞便中撿拾咖啡豆,然後曬乾、烘烤。
然後製成產量不多的貓屎咖啡。

希望這些業者有把豆子洗乾淨才好
不然會變成走味的咖灰...


麝香貓咖啡(Kopi Luwak)在北美、歐洲的零售價
每公斤達台幣1萬9920元,貴得令人咋舌
印尼1年所產的麝香貓咖啡不到230公斤
產地在爪哇、蘇門答臘、蘇拉威西島
戰爭與疾病使這種咖啡更難以尋覓

據說貓屎咖啡色澤暗紅透明入口後能回甘2小時
沒想到麝香貓這麼神奇!
莫非牠們就是江湖中失傳許久乘著太空船的霹靂貓嗎?
哈哈,不好笑,屄雞兼共姑!

可是我又想到一點了…
通常我們吃玉米的時候
吃過玉米的人一定都知道這一個道理
什麼道理? → 玉米不好消化

如果吃玉米沒有好好的咀嚼一番
肯定是會「原片兒」的拉出來
就像立頓的三角茶包能讓茶葉整片伸展開來一樣
玉米就這樣「原片兒」地「鑲」在便便外面或是裡面
哎呀!千萬別說我髒…
我說的可是句句實言啊~

那既然不好消化的咖啡豆可以製成昂貴的貓屎咖啡
那無法被人體消化的玉米粒
好吧!我就來把它給開發成「終極人屎爆米花」好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想吃
那改良一下好了
今天回家拿玉米餵一下查理
等牠拉出原片的玉米之後…

然後再來個重度烘焙 → 加點英國進口鮮奶油 → 台糖低納鹽 → 義大利進口Lagostina樂鍋 → 再用王俠軍的鬼斧神工亮彩琉璃碗盛裝

太完美的一碗狗屎爆米花了!歡迎試吃~
100分!

人‧因‧夢‧想‧而‧偉‧大。

即日起開放預約,買一碗送一碗
價格電洽:080-06-49-449
( 你爸飲 飲尿 速叫 速速叫 )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1,4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kopikopi
貓屎咖啡

依家香港都有好多地方可以買&飲野生KOPI LUWAK
富豪九龍酒店G/F: Regala Cafe & Dessert Bar - Tsim Sha Tsui East

C.C.CAFE - See Cheung St, Sai Kung

PALMCOFFEE.TEA@GMAIL.COM
2011-08-30 17:4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