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11:33:58| 人氣8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S 開幕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它終於開啦!
好感動,台北終於也有這種國際級的舞場了!
九點是開幕酒會,但是我想一定有一大堆記者
所以我們九點四十分才從家裡出發前往MOS
一路上就像Wally Lopez – I’m Coming To London這首歌一樣

『 I’m Coming to MOS !!!!! 』
很像小朋友要去遠足的心態
好興奮喔,我下午四五點還沒下班
心早就飛到MOS去了…

走快速道路一下子就到MOS了
外面好多黑道送的大花圈
就是那種一個大圓圈
下面有三根竹竿的那種
夾著樂群三路圍成一大排
是誰發明這種東西的
好像喜事和喪事都用同一組耶 一_一!!!

我們到時凱渥的洪老師已經進去了
因為他們拿的是白金VIP卡
就是那種當大家還在排隊的時候
你可以大搖大擺
走三步退兩步還比人家先進去的那種卡
外面有三道強力光束 咻咻的在天空閃來閃去真漂亮

MOS的外觀很像電影上演的那種生化科技公司三樓半高
或是長的很像新竹科學園區灰色的那種建築
用光束打一個MOS LOGO在建築上面
(上面左邊第一張)

一樓是紅、橘、黃的小餐廳
好像那種台客鋼管店或是辣妹陪酒bar
我們從餐廳左邊的入口排隊進去

咿?他沒有把紅色VIP回收耶
一進去通過安全金屬探側門後就是地毯走道加上藍色光束
(上面由左數過來第二張)

進去舞池後,哇~ 不是很大耶 但也不小啦!
好多大哥喔!還有大哥旁邊的女人也好多…

上面左邊數過來第三張就是DJ台正對面的大LOGO
第二排第一張也是 只是有雷色和燈光顏色的不同
第二排第二張是跑到二樓去照大家跳舞的情況
預估大約有1500人吧…
第二排第三張也是二樓往下照
還被這兩個女生瞪
又不是照妳 閃什麼鳥啊妳啊!

燈光還不賴 音響也還不錯(沒有TeXound的好…)
DJ Buff (UK, Ibiza)好投入喔,全場最嗨的應該是他吧
瞧他忘情的玩著Mixer 還一度不小心暗到暫停
音樂停了三秒 果然大家都注意到他了
放的是一般的Pop house也有一些是挺熟悉的曲子
不過曲風一直變

我們站在洪老師那桌跳舞
他旗下的model姊姊們好高喔
在我們旁邊晃來晃去
每晃一次就讓我心裡吶喊著:「為什麼?我的腳這麼短?Why?Tell me,why?」
郭子說好險我們晚一點來
剛剛來之前隔壁桌還有一群中年歐巴桑在桌上跳艷舞
好險我沒看到,不然一定會長針眼
因為聽說他們有穿肉色緊身衛生衣
哇嗚!那是70~80年代的必備時尚單品呢!
噗~~~~~~~我亂說的啦!

我對當晚Party的來賓只有一個想法
好多大哥喔,大哥旁邊的女人是挺美的不過跳舞就破功了
跳的動作好大 好不含蓄 穿套裝扭起來就很像酒店小姐
還有一個蛋糕裙的小妹妹
哇~小小姑娘清早起床 提著花籃上茅房
搖起來也好醜喔! 穿那麼美 竟然用廣東嗨歌跳法跳舞
雖然可以在這些凱渥美麗姊姊旁邊跳舞很開心
旁邊有個不知哪一幫的大哥
竟然穿背心裡面衛生衣
就站在包廂桌子上面跳老人晨間公園舞蹈
更勁爆的是 他 穿 拖 鞋 !


後來11點半換第二位DJ上場
DJ Damian Saint (UK)一上場就是Techno然後馬上轉Trance
哎呦我的媽呀!我的心臟「技站」(台語的承受)不住了
後來我們就想離開了

一出到門口發現外面竟然還排了大約一千人吧
把建築外面繞了一大圈
原來是有限制人數
變成要有白金vip才能入場了


以上就是我去MOS開幕的感想
忘了說……..
二樓是一個比較軟音樂一點的小廳
三樓是很高級的Sky Lounge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8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